颱風夜的父親節

2006080903:38
加班完時間已是晚上八點多,爸拔高高興興的打電話回來說他買了兩個蛋糕,一個是要送給小毅ㄚ公的,原本打算帶我和小毅一起回去,可是看看外面的風雨很大,爸拔明天又還要上班,於是爸拔就從工務所直接騎機車回去ㄚ公家,又包了個紅包給小毅的ㄚ公,後來爸拔回來的時候卻很生氣,說他和小毅的ㄚ公吵架,還站在巷子口吵得很大聲,爸拔還氣得騎機車去撞電線桿,頭也撞傷了,因為公公無法諒解老公的工作忙碌,也無法諒解我們不能三天兩頭回去陪他們,唉!我真的不懂公婆為何總是要這樣三天兩頭的為一點點小事和爸拔鬧情緒呢?害得我們全家因為爸拔的情緒總是常常處於低氣壓之中,沒住在一起就鬧成這樣了,真要住在一起的話豈不是要成天吵架了嗎?看看外面的風大雨大,而我們家裡此刻的氣氛也像外面的颱風天一樣,望著爸拔帶回來的蛋糕,我們再也沒有心情吃了,看到老公因為公公的事而心情低落,相對的我心裡也覺得很難過,不希望因為公公的事 讓老公生活得很不開心,唉~這一夜我又要失眠了,看著一旁老公熟睡的臉龐,心中有無限的心疼卻又無可奈何,想對老公說沒有父母的支持與諒解,至少還有我和小毅支持你~體諒你,爸拔不要灰心,要加油喔~我們永遠愛你~讓我們為我們的共同目標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