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玩ㄉ寶貝萱

2009080905:01

我家ㄉ寶貝萱已經3個多月大了ㄋㄟ~~

滿三個月時有去醫院回診~打六合一疫苗

當時量體重是4800醫生說過輕(出生時將近3800滿月量是4500)

因為萱之前都一直吐奶加上腸絞痛只能少量多餐

且萱每次吸奶時間都很短只吸一下子就不吸了然後很快又餓了

因此體重才會增加這麼少

醫生說要讓萱吸奶時間吸久一點

幸好萱的活動力還是超強的

不過身高倒是長高不少喔~

大家都說我的腿看起來超修長喔~~不信你看.....人家都叫我漏咖美人喔~~

萱從一出生就很不愛睡覺(睡眠時間總是很短),做月子時又被姨嬤抱習慣了,所以睡覺都要人抱著,現在更誇張連醒著也吵著要人抱,放著不理她,她就會用力的大聲哭,哭上一、二個鐘頭,邊哭還會邊用腳到處嚕,我家的床是加大雙人外加一個單人床併在一起,這小妮子竟然短短幾秒鐘就可以從這頭嚕到那頭去,好幾次我只是轉個身回頭她就差點掉下床去,幸好被我及時接住,真的是很傷腦筋耶~~

一放下就哭,瞧她正在不爽中....又要開始哭了~~

看我的新招~趴著嚕(之前是躺著嚕~)

萱最愛看小毅哥哥了~~(不論哥哥是在玩玩具、畫畫、寫功課或是看卡通等等...萱就是喜歡看小毅哥哥耶~而且是很專注的看喔~)

小毅哥哥也很愛跟萱妹妹玩呢~

人家不是都說小貝比都是吃飽睡睡飽吃的嗎~可我家這個偏偏就是吃飽玩睡醒也要玩,好不容易玩累了還要硬撐不睡,就是要找人陪她玩啦~

所以我只好把小毅小時候玩的玩具找出來陪她玩個夠,再不上網查查三個月大的小貝比可以跟她玩什麼遊戲囉~~真的很累ㄋ ㄟ~

這個玩具可以讓她用手撥來撥去的,用來訓練她手指的靈活度~~瞧她玩的多開心啊~~

這是我上網抓的黑白圖卡,可以訓練貝比的專注力也可以增強視力。(因為小毅有先天的弱視,我擔心萱視力也會有問題,問了醫生說可以讓萱多看這類,三個月前貝比的視力只有黑白之分,三個月之後可以多看彩色的,不過要在六個月前做這些才會對視力有幫助喔~~)

練習抓球~~這是萱第一次能抓得住球喔~~(之前只能抓奶嘴再拔掉,因為萱超討厭吸奶嘴的說~)

萱只愛吸這味啦~~就是愛吸手手囉~~看我吸....

我吸....

我再吸....(看她可滿足的ㄌㄟ~~)

    

除此之外萱還愛吐泡泡~~

萱還很喜歡看電視喔~~

看得超認真的說~~

風車也是萱最喜歡看得玩具喔~~

小毅哥哥來陪萱妹妹玩囉~~

爸拔也來陪我玩喔~~

爸拔幫我洗香香囉~~

洗完澡好舒服喔~來做個伸展運動吧~(這雙腳啊~打從在娘胎裡就沒停過動個不停)

運動完好像有點累耶~~麻麻人家想睡覺了啦~~

最近連抱著萱她都會哭鬧,只有做這個動作她才會很開心的笑,就是雙手撐著掖下扶著她走,可是撐久了我的手也會酸ㄋㄟ~但這小妮子就是不管,只顧著她自己想學走路啦~(還不會爬就想學走路,這也太急了吧~~)

小毅最近迷上拍照,這張就是小毅幫我們拍的母女合照喔~~(拍誰啦~剛洗完頭沒空吹乾有點亂ㄋㄟ~說到我這頭髮已經三年沒上美容院了~最近一直想去剪可是要顧萱實在抽不出空說,真該找時間去剪剪)

萱真的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喔~

我們這個家自從有了萱之後就變得很熱鬧

小毅哥哥也不再因沒有伴而難過

變得很快樂喔~~

萱~我們全家的寶貝...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