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的父親節禮物~

2011082917:50

最近迷上非死不可小遊戲~蟲蟲帝國

每天一有空就忙著讓我的小螞蟻們搬東西、繁殖螞蟻...

隨著小毅的暑假結束媽咪我也要收收心了~

也該來補補文了~

這是今年父親節爸拔一下班就買了必勝客的披薩套餐回家慶祝

兩個小傢伙一看到滿桌好吃的東西超開心的

吃飽後小毅便獻上他畫好的父親節卡片送給爸拔~

當然不是只有卡片而已,還有幫爸拔按摩及抓抓背囉~

至於媽咪我當然也是要給辛苦的老公送上一份有我滿滿的心意的禮物囉~

就是這個我看了好久的舒壓按摩枕

網路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平常老公就很喜歡讓我按摩全身

可是自從萱出生後忙到很少有時間可以幫老公按摩紓壓

想買按摩椅又貴又佔空間

後來看到購物台介紹這台紅外線按摩枕好像不錯

就決定買來送給老公用囉~

一收到或立刻讓老公試用看看

那知老公說他還是喜歡我用手幫他按的觸感

我只好說我又不是以後都不幫你按了

只是萬一我剛好忙妳又剛好需要按摩時

可以先用這台代替我幫你按一下嘛~

不過老公還是不太習慣給機器按

既然如此那這台就....給我享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