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買盆栽

2007052801:58

連著三天都出大太陽,害的我種的蕃茄葉子都枯掉了,一直想幫它換個新花盆,順便買些竹子回來自己DIY做支撐的架子,趁著今天老公有空,便說要帶我和小毅去附近文林國小旁的花市逛逛,我們騎了機車過去,原本只想買花盆、土壤跟竹子,忍不住又買了五盆花,還拿了花盆請老闆娘幫我們配,還真是蠻好看的,結果原本要買來種蕃茄的花盆就被那五盆花給用了,只好另外再買一個花盆給家裡的蕃茄用囉~到家後老公立刻坐在門口弄那些花花草草,還被對面博偉爸拔笑說他是在捻花惹草,要我小心一點呢,老公則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對著博偉爸拔說,我現在已經不太爽了,你還在一旁跟我老婆挑撥(哈~因為那些盆栽都是我想要種的啦~本來老公說幫我買回來後,要我自己動手弄,我說了一句~唉~婚前跟婚後真的差好多喔~老公這才很不情願的說要幫我弄),在移植蕃茄時老公跟我說原來蕃茄是長了芽蟲了,我一看真的耶~樹幹上都有一隻隻白白的蟲蟲,看起來有點惡心耶~本想弄掉牠,可是老公卻說沒關係(真的還假的啊~別呼攏我喔~還是不太放心,算了我自己上網查好了),弄好後直到我覺得很滿意了老公這才進屋裡去休息。
好啦~好啦~人家知道你工作很累很辛苦啦~以後我都自己弄可以了吧,這次就謝謝你囉~寶貝(怎麼突然覺得像花輪上身了)

一下子買了這麼多盆栽,我可得好好照顧才行,不過我還真擔心耶~因為每次買了新盆栽,總是養不了多久,就都枯死了,可是每次看到卻又忍不住想買來養,真是.....。

逛花市囉~


哇呀~好多漂亮的花喔~


嗯~要挑那一盆好呢?


這是移植到新花盆後的蕃茄~換了新花盆果然好看多了耶~


這是今天買的五盆花,由左至右各為雪茄花、百日菊、天使花,其中我最喜歡天使花了,光聽名字就夠浪漫的了,又是我最愛的紫色。


天使花是我挑的,其他都是老公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