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我的美麗夜生活

2006063002:02

無論何時我走到那裡蚊子就叮到那裡,記得有一次公園的媽媽對我說,我坐在她旁邊她就不會被蚊子叮,我一走開蚊子就開始叮他,從小我就是紅豆腿(當然現在也是)好羨慕人家的腿白白的,每回到公園總是全副武裝舉凡防蚊液、精油、綠油精、萬金油…..可以擦的抹的都用上了甚至穿長褲真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ㄚ!卻還是逃不過牠的毒手,聽人家說蚊子愛叮酸性體質的人,我一直以為愛吃肉的人才會有酸性體質,可是我從小就不愛吃肉,為何會有酸性體質呢?直到最近看了老公給我的一篇文章熬夜的壞處裡面說到長期熬夜會造成酸性體質且容易肥胖,我才恍然大悟,因為我從國小每天都一、二點後才睡覺,而自從生完孩子後也一直瘦不下來,最近更覺得身體有些異常,基於以上健康的理由加上老公的強制規定,我終於決定嘗試戒掉熬夜的壞習慣,為此已有一個多禮拜沒上blog了,自成立blog以來上blog逛逛聊聊天,已成為我每日的睡前作業了,還真有點不習慣,這一個禮拜來每天都強忍著逼自己睡覺,真的好痛苦喔!今天在公園和其他媽媽聊天時有位媽媽也說,每次看見孩子和老公睡著之後,就會忽然覺得心情好輕鬆,再沒有人來打擾,這是多麼珍貴的時光,想到此便捨不得睡了,唉!我想這只有家庭主婦及夜貓族才能體會箇中滋味吧~也希望我能成功。不過在午夜夢迴時我還是會懷念這種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