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2008020704:04

期盼已久的除夕夜終於來臨了

小毅換上了最愛的海綿寶寶衣服

開心的回去吃團圓飯了

↓吃飽飯後兩個堂兄弟便跑到客廳去看海綿寶寶了,瞧他們看得既專注又滿足的樣子。

↓回到家後爸拔突然說要包紅包給我和小毅呢~~我們母子倆聽說有紅包拿,開心的立刻奔到爸拔身邊拼命說好話呢~

↓拿到了爸拔包的紅包,我和小毅不約而同拿出裡面的鈔票數起錢來,爸拔看到我們母子倆數著鈔票時那付專注的模樣,在一旁直偷笑,還說我們母子倆連動作都很一致嘛~(領到紅包的感覺真的很好ㄋㄟ~辜且不論裡面有多少摳摳,能收到紅包就很開心了吧~)

↓數完錢了再把錢錢塞回去吧~

(數完錢才發現,啊~沒拍照,索性請小毅再重演一次,小毅也很配合演出喔~)

 

從關渡開車回家的路上意外看到煙火,連續施放了十幾、二十分鐘喔~

每一次都是不同的花樣喔~真的很美很好看ㄋㄟ~(連小毅都看到呆住了)

回到家後邊看電視邊又聽到各地傳來此起彼落的放煙火的聲音,我便好奇的到小毅房間的窗戶邊往山下市區望去,又讓我看到煙火了耶~小毅一聽到立刻又奔過來,於是我們母子倆便抱在一起欣賞煙火囉~

回到家後看到QQ瞧牠一臉的落寞神情,唉~偶也沒辦法啦~不是我不帶你一起回去吃年夜飯,俗在速我回去都要在廚房幫忙,根本沒空照顧你,擔心會被公婆念,才不敢帶你的,對不起啦~每年都讓你孤單的渡過除夕夜,我也很捨不得ㄋㄟ~也因此昨晚老公就先弄了一頓豐盛的白煮雞胸肉大餐給你吃了,說是要提前一天讓你吃年夜飯囉~~所以你就別再這付嘴臉了吧~

↓好啦~別再生我們的氣了嘛~

QQ:哼~倫家我氣還沒消呢,不理你們了啦~哼~哼~哼~我生氣、氣氣氣.....氣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