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早產......

2009031618:29

昨天是星期天看到外面天氣超好

想想好幾個禮拜都沒上市場買菜

因為老公已經好幾個禮拜六日都要上班

又不放心我自己出門叫我不要出去

實在是在家關到快受不了了

想想醫生不是說叫我要多走路運動嗎~~

因此便帶著小毅騎機車出門上市場逛逛順便吃午餐

吃飽飯後小毅說肚子好飽喔~~

所以又帶著他去公園讓他跑一跑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先去上廁所

竟發現衛生紙上有血漬

我趕緊往馬桶裡看

想不到馬桶裡竟然全是鮮紅色的血

嚇得我立刻打電話給老公

然後只敢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等到晚上老公帶我跟小毅去醫院掛急診

做了手跟耳的抽血又到待產室測宮縮及胎兒心跳情形

最後又做了內診檢查

醫生也從家裡趕到醫院

看了檢查報告後說我的子宮頸有點軟所以胎兒可能會早產

可是我目前才八個月又一個多禮拜

胎兒的重量還不到二千

希望我至少能再撐三個禮拜到九個月胎兒發育比較完整

那時生至少比較沒問題

因此開了安胎藥要我在家好好安胎

還有盡量別再走路及爬樓梯了

要多躺多休息

回家後老公就給我下了禁足令

要我暫時不准出大門一步

接送小毅上學補習就交給老公及小毅的姨媽還有ㄚ公

雖然很想出門不過為了肚子裡的妹妹也只有忍耐了

幸好今天沒再出血只有一點點深咖啡色的分泌物

希望能順利渡過囉~~

唉~之前才歷經了妊娠糖尿篩檢第二次才通過

讓我才稍稍放心了說

現在又要擔心早產

看來我這第二胎還真是問題不少啊~~

ps:雖然很久沒po新文章了

可是我還是有去各位格友家逛逛喔~

只是不能坐太久打電腦所以只有潛潛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