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想洗澡

2006092405:21
今天要進浴室洗澡時,發現QQ一直看著我,好像也想進來洗,想想差不多快一個禮拜了,也該幫牠洗個澡了,於是便叫牠進浴室,順便拿牠的大浴巾進來,牠一聽到我叫牠進浴室,又看到我拿著牠的浴巾,立刻開心的奔進浴室,等我幫牠洗澡,先把腳腳和屁屁的毛修剪一下,再幫QQ洗,洗好之後,就可以把牠放在馬桶上,用大浴巾包住身體,那是牠最舒服的時候了,牠總是會乖乖的趴在上面,等我洗完澡幫牠吹毛,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所以想讓牠的毛留長,不過吹毛時就很累了,要慢慢的梳開,慢慢的吹,這樣要吹好久喔,不過每次吹完後,看著QQ那一身吹的雪白又膨鬆的毛,再幫牠綁上蝴蝶結,還蠻有成就感的,忍不住想抱抱牠耶,你看~是不是很可愛ㄚ。

不要再吊人家的胃口了啦~快點給我吃啦.......

洗完澡好舒服喔~舒服的想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