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

2008052610:50

小毅下週的學校教學主題是熱、熱、熱

老師要我們幫小朋友準備一些防熱像是帽子、扇子、太陽眼鏡之類的物品

我立刻想到拿出這頂小毅三歲時去小人國買的可愛帽帽

因為覺得小朋友帶帽子很可愛

所以從小我就喜歡幫小毅買帽子

買了一大堆可是小毅從小便不愛戴帽子

有時強迫他戴上可是我一幫他戴上他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下來

害我都來不及拍照啦~~

只能看著那些帽帽自個欣賞囉~

不過昨天當我拿出帽子時

小毅竟然主動戴上喔~

後來還戴了另一頂帽子出門且從頭戴到尾喔~

害麻麻我又興起了收集帽子的慾望ㄋㄟ~

瞧這頂帽帽是不是超可愛的呢~(小毅已經被我這個愛拍照的麻麻訓練到,一看到相機鏡頭就能立刻變換各種不同的表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