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的藝術照

2009052620:47

這是上學期學校拍的畢業藝術照片

最近才拿到照片跟光碟

先po上來至於妹妹萱萱的照片

有拍了很多存在數位相機裡

可是因為之前電腦送修找不到數位相機的傳輸線

暫時就沒辦法po上來等找到再po上來吧~~

所以各位要耐心的等等喔.....

看到小毅的藝術照再加上妹妹的出生

才真的感覺到小毅真的長大好多耶~~

以前總是覺得小毅的手握起來小小的...腳也小小的

可是看了妹妹的小手小腳才發覺小毅的手變大了..腳也變大了

我那個可愛的小兒子真的長大了ㄋㄟ~~

而且變得更體貼、懂事、善解人意喔~~

只要我在忙他就會在妹妹旁邊顧著妹妹

妹妹哭他就會學我輕輕拍妹妹的胸口或是撫摸妹妹的頭

甚至拿奶嘴給妹妹吃安撫妹妹睡覺

看著大人們抱著妹妹哄他說他也想抱看看

只是剛出生寶寶實在太軟了

所以我只有讓他坐在床上讓他雙手輕輕抱著

我在下面托著妹妹的身體

現在小毅最期待的就是妹妹快點長大可以陪他玩

雖然從出院到現在每天都睡不到幾小時

可是只要看到這兩個小寶貝就覺得很滿足、很幸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