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狗床

2006060302:17

上網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喜歡的狗狗沙發床,那天到美麗華看到狗狗的床質感很好很舒服,可是真的好貴喔!於是興起了自己動手DIY的念頭,適逢最近一連好幾天都在下雨,無法帶兒子出去玩,就利用一個下午做了這張我家QQ的專屬沙發床,現在只要有人要移動牠的愛床,牠一定會死命的咬著牠的床任由你拖來拖去就是不肯放,一付誓死保護的樣子,看來我家ㄚQ應該很滿意我為牠做的這張床吧!

PS:沙發床的材料是用我的舊睡衣及朋友家小孩小時候的舊棉被做的,全都是廢物利用喔!(因我酷愛蕾絲所以加上蕾絲花邊。)

 

(圖一)這是我要做床的材料~棉被,ㄚQ一看見我拿出來攤在地上馬上坐在上面不肯離開,我只好把牠捲起來看牠會不會出來,想不到這傢伙真的很頑固就是不肯出來,寧願被包在裡面。

 


(圖二)是將床攤開來睡,空間比較大,可是看牠縮著身體的樣子大概沒有安全感吧!~ 於是改成圖三如下。

 

(圖三)將床的一部份立起來做靠背,看~~不一會兒~ㄚQ果然放輕鬆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