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

2008010114:49

吃過晚餐後,看著電視節目等著跨年的倒數計時,

因為小毅很早就睡著了,老公又在講電話,

無聊的我突然想吃烤地瓜,

剛好趁這個時間來烤吧~

把地瓜一一拿菜瓜布刷乾淨外皮,

放到小烤箱裡設定好時間,大概只須烤個二、三十分鐘,

然後我就進房間上網打電腦了,

直到聞到地瓜香味、聽到一聲"噹",我的地瓜烤好囉~

快來吃香噴噴~熱呼呼的烤地瓜吧~~

再多烤幾條給老公吃吧~

原本老公說要帶我們出去吃跨年大餐的,

我想說還是省一點好了,

加上冰箱還有很多菜,

所以還是自己煮了,

這是今晚的晚餐~~百元大餐

苦瓜雞湯~~

紅燒豆腐~~

沙茶什錦炒麵~~

吃晚餐時老公說覺得對我很抱歉,

沒能給我過好日子、吃好的,

我跟老公說~只要你能早點回家

像這樣陪我們吃飯

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何況老公還給了我跟小毅一個這麼舒服溫暖的窩~~

我要跟你說~老公謝謝你

因為你的努力工作

讓我不需出去工作賺錢

可以安心的在家照顧小毅

還可以養我喜歡的寵物跟盆栽.....

做許多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感謝你都來不及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