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麵線

2008050400:42


早上睡夢中聽到小毅爬起來說要去客廳找爸拔

又聽到爸拔說要帶他開車去辦事

我就又沉沉的睡著了(最近真的是太累了啦~好不容易終於挨到星期六了說)

不知過了多久迷迷糊糊中又聽到父子倆說話的聲音

之後又聽到鬧鐘報時說~一點了

我才從床上爬起來

看到餐桌上煮好的一大鍋麵線

老公說他跟小毅兩個想說讓我睡晚一點所以沒吵醒我

又說我之前一直跟他念好久沒吃老公煮的大腸麵線了

因此今天中午特地煮了一大鍋要給我吃

於是我們便端到客廳去

邊看電視邊吃麵線

我邊吃邊跟老公說~這次煮的麵線是最好吃的一次呢~

比以前煮的都還要好吃喔~

老公很神秘的說~因為我這次加了一樣秘密武器喔~

不一會ㄦ一大鍋的麵線都被我們吃到見底了

吃飽後我們全家便懶懶得癱在沙發上陪小毅一起看哆啦A夢的動畫特區~三劍士

不一會ㄦ就聽到老公打呼的聲音

小毅說媽媽~爸拔又睡著了

於是又剩下我們母子倆一起看卡通囉~

傍晚老公醒來問我們要去要去附近的公園走走

小毅興奮的說~我要~我要去還一直催我們快點走

我們三個人外加QQ一家四口出門囉~

到了公園老公陪著小毅玩溜划梯

我則是在一旁溜狗兼作運動(玩運動設施)

玩了半個多鐘頭老公說要我們陪他去附近的醫院看病

(早上就聽到老公說不舒服,症狀跟我類似可能被我傳染了吧~)

看過醫生後再去買水果

晚餐則是去肯德基買了一桶炸雞

回到家後一家四口就又邊看電視邊啃炸雞、喝飲料、吃水果

就這樣渡過了愉快又悠閒的一天

老公~你煮的大腸麵線真的是全世界上最最最好吃的囉~(呵~這句話是跟小毅學的喔~)

PS:老公煮的麵線真的很好吃喔~我們還想過老公退休後或許還可以來賣個麵線也是不錯喔~

至少靠自己賺生活費不要給孩子負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