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的回憶錄

2006060703:49

剛結婚時,老公因工作忙碌沒空陪我就送給我一隻瑪爾濟斯,這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因為我與老公都屬PIG,因而取名為小P,牠很怕生又很黏人,記得牠剛來我家的前三天每天晚上十二點叫到隔天清晨七點鐘,最後我們只好妥協了,讓牠上床睡覺,才結束了這個惡夢,從此只要我在家時便形影不離的跟著我,我們去環島旅行牠也跟去,不管走到哪兒我總背著一個包包帶著牠,記得有次到墾丁玩要進飯店時我把牠抱在胸前並且用大衣蓋住牠,心想這樣應該不會被發現吧!上了電梯後突然發現周遭的人往我這看,才心虛的看了一下自己,原來是小P的尾巴跑出來了,還在那裡搖來搖去的,便趕快再將牠蓋上,並若無其事的走出電梯,心裡卻覺得好糗ㄛ!其實在兒子出生前小P一直是我的生活重心,原想讓牠成為兒子的好朋友的,可是牠卻在兒子出生後七個月因意外走了,當時我真的很傷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甚至告訴老公希望搬家,離開這個充滿牠回憶的傷心地,後來姑姑給了我一本大悲咒,叫我有空多念一點迴向給牠,希望牠下輩子過的更好,於是我念了六萬遍的大悲咒迴向給牠,有一天在夢裡我看見牠帶著一位牠的狗朋友,坐在我面前靜靜的看了我一會兒,然後就轉身離去了,醒來後,原本一直想不透,後來朋友告訴我牠可能是收到了我迴向給牠的經文,所以來向我辭行的,或許在另一個世界牠已經交到了好朋友了吧!特地帶來給你看讓你放心,說也奇怪,自從作過那個夢後,我的心裡就不再那樣難過了,可是心裡還是帶點遺憾,因此我告訴自己這輩子再也不要再養狗了,雖然我照樣細心照顧兒子,可是老公也感覺的出埋藏在我心裡的不快樂,於是老公告訴我要再送我一隻瑪爾濟斯來取代 小P,我卻告訴他這輩子再沒有任何的狗可以取代小P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而且我不想要再傷心一次,那種感覺真的好痛~但是老公保證這次他一定會照顧好這隻狗,不會再讓牠發生這種遺憾的,於是我便同意了再買一隻小狗,取名叫小Q乳名QQ,因為英文字母的"P"再下來便是"Q",現在雖然我有了另一隻狗QQ,但偶爾還是會在午夜夢迴時夢到"牠"~因為牠是我這輩子忘不掉的甜蜜回憶。





 



 

 

 

我最喜歡跟媽咪一起在床上睡覺覺了~

我做錯事所以被爸拔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