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蝦"狠大.......

2009082600:10

這天老公突然心血來潮說約了朋友要去釣蝦

考慮到萱太小不方便帶去

所以我跟小毅就在家顧萱

中午老公帶回了他的戰利品~~30幾隻蝦回來

炒了好大一盤的奶油蝦

瞧瞧下圖真的是給它蝦狠大溜~~

聞到那陣陣奶油香又看到這滿滿的一大盤,吼~~對於愛吃蝦的我來說真是......口水直流ㄚ~~

雖然很想吃它個過癮(老公也說特地要釣給我吃的)

可是之前看新聞說有個麻麻吃了一堆海鮮又餵母奶給貝比喝

結果3個月大的女嬰送醫急救還差點死掉

原本之前老公聽人家說吃"操抽"(台語)的比較會有奶水

我又不敢吃魚愛吃蝦於是買了一堆蝦子給我吃

果然奶水變得粉多

隔天就看到這新聞害我都不太敢吃了說

幸好醫生是說一次不要吃太多量也還ok

所以我就給它小吃一下囉~

唉~這陣子餵母奶真的是很麻煩溜~~

吃東西前都要先考慮到會不會影響到孩子

有時孩子幾天沒大便我就會懷疑是不是我吃了太冷的食物影響到她

因此常自責不已

覺得壓力好大喔~(前幾天老公才幫我拔了一堆白頭髮呢~)

想趁著生完前半年的黃金時期減肥

又擔奶水不夠營養影響到孩子的發育

只好等孩子斷了母奶再說吧~~

還是要謝謝老公的愛心~奶油蝦

對了~還沒跟各位報告這蝦...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實在是允指回味樂無窮呢~~剝到手酸了說....

ps:小毅說麻麻~妹妹今天喝的ㄋㄟㄋㄟ是奶油蝦口味的喔~~(每次小毅只要看到我那天吃什麼就會說萱喝的ㄋㄟㄋㄟ是那種口味的,還說妹妹真幸福,每天都能喝到不同口味的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