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廚義大利麵‧焗烤

2011062920:21

這間餐廳開了一兩年了吧~

曾經來吃過一次覺得蠻好吃的

因為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九點可是老公下班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假日又大都出外遊玩就一直沒機會再去吃

最近假日剛好都遇到颱風刮風下大雨的

沒辦法出門去遊玩至少也要全家出門找間餐廳吃個飯囉~

就這樣想說再來這間餐廳吃吃看吧~

這次來吃發現麵的分量變多了

一份套餐吃下來肚子都快撐爆了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吃的這麼滿足了說

而且兩個寶貝也很愛吃呢~

價格又超超超平價得而且不只有西餐也有中餐呢~

像是這個玉米濃湯續杯只要再加25元(很濃又很香),濃湯跟飲料都是點餐就有附贈的,飲料我覺得烏梅汁很解膩又幫助消化不錯喝~

脆脆的香蒜麵包搭配香濃的濃湯,很好吃~毅超愛的。

沙拉醬汁酸酸甜甜ㄉ很開胃,連一向不吃青菜的小毅都搶著吃還給我整盤吃光光,麵包跟沙拉是要另外加60元才有的,媽咪我原本擔心吃不飽才多點這兩樣,麵包是給小孩吃的,我則是喜歡吃沙拉,不過後來發現這是多餘的,因為麵的分量太多了,整個套餐吃下來真是撐到一個不行ㄚ~

這是我點的南瓜雞肉奶油青醬義大利麵,我超推這裡的雞肉義大利麵喔~有很多種食材可供選擇搭配雞肉,雞肉的分量超多又大塊還超嫩,沾上奶香味十足的青醬醬汁真好吃~(這樣一大盤加上濃湯跟飲料只要180元真的很平價耶~難怪吸引很多學生來吃,每到吃飯時間就客滿。)

這是小毅最愛的野菇培根起司奶油焗飯,分量也是不小,小毅每次來吃都剩一半包回去隔天當點心吃,這份焗飯加濃湯跟飲料也只要169元。

這次來吃才發現還有這種分量比較少的兒童餐,看你選的醬汁一份從60元到80元不等,只是沒有料只有醬汁,不過光是搭配醬汁就超好吃的了,這是幫萱點的青醬義大利麵(後來老公去吃都只點這個來吃他說這樣就超飽的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家小公主吃得有多開心吧~(萱只要吃到好吃的嘴巴就會張的超大)

好吃到舌頭都縮不回去了~

對照萱得一臉滿足樣,爸拔則是一連疲憊(因為爸拔說我每天在家顧萱平常只能吃戰鬥飯,難的假日可以讓我好好吃頓飯,所以每回去餐廳吃好料的,爸拔就說萱就由她負責餵食囉~),真是很感謝拔拔的體貼。

每次看到小公主靠在拔拔身上開心的模樣就覺得真是幸福。

好動的小公主一下就坐不住了,開始下去趴趴造。
 

看爸拔餵得很辛苦,就建議他弄一碗給萱自己吃吧~這樣她才會乖乖坐著吃啦~
 

這招果然有效,瞧小公主立刻主動的自己吃起來了。
 

隔天我們又忍不住跑去這間餐廳吃(因為真的很懷念那醬汁的滋味)

我想以後我們應該會成為這裡的常客吧~

以後想吃義大利麵時再也不用跑去天母的洋蔥吃了

光是想到要找停車位就累

更別提要排隊拿號碼牌等

而且價格一直漲越來越貴分量卻越來越少吃不飽

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媽咪我來說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