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窗台小花圃

2010042200:51

這陣子窗台上的鳳仙花開得很茂盛

看著一整片的花海覺得很好看

每次出門都會看到路邊長滿各種顏色的鳳仙好真是好看極了~

也因此讓我興起想種各種不同顏色的鳳仙花

家裡這些鳳仙花是之前在路邊隨手摘來種的

原本只有兩三株種了一年多長到現在一大片(還蠻有成就感的ㄋㄟ~)

正好最近朋友送了一些桃紅色跟大紅色ㄉ鳳仙花(跟我家裡種的顏色不同)

想說藉此機會來整理一下我的小花園

於是就去北投花是挑了些花盆

剛好又看到白色的鳳仙花就買了一盆另外還買了兩盆的薰衣草

這次特地挑了可以掛起來的花盆(不然每次花開了都被窗台擋住要爬上臥榻才看的到)

想說掛一整排應該會很好看ㄉ(如下圖)

拍張遠得這樣看就很清楚了吧~(因為種了一兩個禮拜了花謝了很多,原本剛種下時可是滿滿的一大片花海呢~超美)

這盆也是朋友送的盆栽,不知道是甚麼花?

這蘭花開的也未免太茂盛了吧~(從上次po文後開更多了,且花苞還陸續再長ㄋㄟ~)

前兩天媽媽來幫萱慶生還直呼太美了~要我拍幾張照片給她呢!!

這是之前就長出來的開出越來越多包了~

這一根是最近新長出來的喔~

這是我原本種的野生種鳳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