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聚~卓蘭採草莓、蓮園香草餐廳

2010010405:23

雖然前一晚在家瘋跨年幾乎整夜沒睡,元旦當天還是起了個大早,一家四口開開心心的採草莓去囉~

在大門口等爸拔開車出來時,看到門口那一大片日日春葉子全沒了,原本還以為是因為冬天天氣冷,等我走近仔細看才發現罪魁禍手就是牠,原來是被牠啃光光了,這隻毛毛虫是我見過最大最肥的一隻了,足足有一根大人的食指那麼大又粗ㄋㄟ~要不是趕著出門,小毅說好想把牠放在寵物箱了養,看牠最後會變成何種蝴蝶。

兇手還不只一隻ㄋㄟ~瞧後面還有一隻一樣大又肥的。

偌大的草莓園~~

我告訴小毅要如何摘草莓後, 他便拎著紙箱低著頭努力的尋找大又紅的草莓,賣力的採草莓直到裝滿箱子為止。
 

瞧這草莓個個是又大又鮮紅欲滴的樣子,讓人忍不住現場就先嘗了幾顆,現摘的真的是又香又甜。

爸拔抱著萱,邊提著籃子還能一手摘草莓,真是厲害厲害~~佩服佩服ㄋㄟ~~這草莓的威力還真是大ㄚ~

瞧這宇宙無敵殺很大的草莓,足足有一個手掌大耶~小蚊子說那是有好幾朵花正好長在一起,所以才會那麼多顆黏在一塊,這是很稀有的呢~~看來爸拔今年運氣應該會很不錯喔~新年第一天就讓他摘到這麼稀有的草莓。

放在手掌上給你們比比看,小毅的手在同儕裡也算大的了,竟比小毅手掌還大。

車友忍不住拿來跟萱的臉比比看誰比較大,竟跟萱的臉一樣大ㄋㄟ~(萱還以為要給她吃張大了口想吃呢~)

哥哥一有空就黏著萱,超愛萱美眉的啦~~萱美眉正在吃餅餅根本沒空理哥哥呢~

看這就是我們今兒個的戰果,滿滿兩箱共五斤的草莓。

這是跟老板ㄠ的兩株草莓苗喔~~

採完草莓已是中午了,大夥兒準備上車前往蓮園香草餐廳用餐囉~

終於到了我們吃午餐的蓮園香草餐廳囉~爸拔說先在門口幫我跟小毅拍張母女合照吧~

這裡種了許多的香草植物還有很多美美的花~~

點好餐後我們一家四口趁著餐點製作的時間到園區裡到處逛逛順便拍照~~

小毅從一進大門看到池子裡有魚就吵著要大哥哥帶他去滿魚飼料餵魚魚呢~

趁著小毅忙著餵魚我也偷個閒欣賞一下池裡的蓮花,真的開得很美耶~忍不住想把它拍下來~~

看看時間餐點應該送來了, 趕緊回到屋裡用餐吧~~

金拍誰溜~實在是太餓了所以忘了拍照就被我們給....吃光光啦~~

吃飽後大家就到園區裡四處逛逛,我也帶萱到戶外玩搖搖馬囉~~萱第一次玩這個玩到不想起來了ㄋㄟ~

小妮子玩的超嗨~

這是顆許願樹~~

小毅寫好了許願籤請爸拔幫他掛到樹上去~~想知道他許了什麼願嗎??

答案滴佳啦~~說真的一直以來小毅都超怕我變老的 ,記得有次他問我要怎樣才不會變老,我說努力擦保養品應該會老得比較慢吧~可是我的錢都拿去買你的玩具了耶~沒錢買保養品,小毅立刻抱著他那存了好多年的小乳豬(小豬撲滿)說要送給我,叫我快點去買保養品回來擦,話說小毅為何這麼怕我變老呢~一則是覺得不好看,主要是我跟他說過人老了就會死掉,自懂事以來他最擔心的就是這件事,他怕我死了就不能跟他在一起了,每當我跟他解釋人都免不了會死,他就會很傷心的哭起來,所以我就盡量避免跟他討論這個話題囉~

不過看來他還是挺在意的吧~~

掛好了許願籤小毅問我這樣他的願望就會實現了嗎~我說是ㄚ~瞧他開心的手舞足蹈的)

按照慣例拍張全家福吧~~

 

吃飽後我們又往下個行程出發~騎自行車去....(因為帶著萱沒辦法騎,所以就用散步的走吧~途中有些玩的跟吃的,小毅說想玩賽車,又不敢自己一個人玩,於是找了大哥哥陪他玩,小毅說超刺激超好玩的(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在玩,老闆娘說隨便他們愛玩多久,所以原本只能玩12圈,他們玩了20幾圈呢~)

玩累了肚子也餓了,找了間超大間的吃到飽麻辣火鍋店吃它個飽吧~

這是我頭一次吃過這麼大間食材又多的吃到飽火鍋店耶~

燈光美氣氛佳之外最重要的是價錢還很便宜喔~

不過....金拍誰...人家我又忘了拍,ㄚ就肚子粉餓嘛~先填飽肚子囉~所以就.....拍誰啦~~

吃到粉撐竟然還吃不到裡面食材種類的一半溜~~

只可惜不是開在台北...吼~台北怎沒這樣的店ㄚ~~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小毅跟萱還是很嗨,這兩個小寶貝真是玩瘋囉~~

看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就是啦~~

只是辛苦了從頭到尾一直開車的跋拔囉~~

拔拔~~我們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