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凍未刁

2008010403:53

前幾天看QQ冷得皮皮挫~直發抖

趕緊挑了一件最厚最保暖的衣服給他穿

不過看他還是冷得躲在窩裡不肯出來...

以前在舊家還沒看過牠冷成這樣耶~

可能真的是山上比較凍吧~

為了怕牠的毛打結,每天都得脫掉衣服幫牠梳毛,然後再幫牠穿上衣服。

晚上睡覺時,雖然把牠的窩移到房間裡,跟我們一起睡,還是怕牠會冷於是拿了個紙箱幫牠擋風,瞧牠睡得可熟了。(一直想幫牠買個舒服的窩,可是怕被老公罵浪費)Q寶貝~等媽咪存夠私房錢再幫你買厚~

寒流來襲前的睡姿~~(牠因為先天體質不良,經抽血檢查醫生說牠甲狀線不足、內分泌也有問題,已經花了不少錢帶牠去看病了,雖有改善卻還沒那麼快好,身上的毛也因此掉了不少,牠原本的毛就少說,所以今年冬天沒有厚厚的毛可以禦寒了~真可憐ㄋㄟ......

我家QQ除了是小毅最好的玩伴外,

還有另一個專長喔~

那就是會陪怕黑的小毅去上廁所

或是陪小毅去房間看他玩

不過這幾天因為太冷了

牠便顯得懶洋洋的不太想動老是躺在窩裡

小毅也叫不動牠

非得要我一聲令下跟牠說~Q陪小毅去上廁所

牠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慢條斯理的走出窩裡

並帶領小毅走向廁所

好笑的是~牠竟也在每次的陪尿時

自己也順便大個便、尿個尿

真是被牠打敗了耶~

不過也因此幫我分擔一些陪小毅的工作

看在牠時常陪小毅的份上

老公也慢慢對牠越來越好了耶~

從小我對狗就有一份莫明的情感

總覺得牠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只不過老公喜歡的是大型犬

就是那種會看家會保護主人的

拗不過我就是愛瑪爾濟斯才勉為其難的養囉~(算是愛屋及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