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2010111306:14

兒童樂園經過了好一陣子的關園整修

不久前看新聞說又重新開幕了

姨嬤迫不及待的要帶兩個寶貝孫去玩

結果上回來工人卻說還沒開幕

這次姨媽特地挑了平常日子禮拜四帶我們去玩

因為花博的關係現在不用買門票就可以直接進入

先來去坐摩天輪吧~

記得以前坐這個一下子就結束了

今天卻覺得坐了很久ㄋㄟ~(總共轉了三圈,且到最高點時速度還變得很慢甚至停了一會兒讓我們得已在上面細細得欣賞這重新裝扮過的樂園。)

萱第一次坐摩天輪不但不怕越高還越高興ㄌㄟ~還超愛從最高處往下望呢~膽子超大的啦~

每次跟姨媽出來媽咪我都只顧著幫祖孫三人留下美麗的回憶,自己卻都忘了入鏡,這次終於記得請姨媽幫我們母子倆拍張合照囉~

接下來要來去坐小火車囉~(邊排隊邊看著即將到站的小火車,瞧這兩個寶貝滿臉的期待...)

趁著車子還沒發動前先幫祖孫三人拍張照吧~(小毅笑的超開心,萱則是一臉的疑惑,對於這許多的第一次還有些搞不清楚呢~)


火車到站囉~來跟火車頭拍張合照吧~(姨嬤比兩個小傢伙還開心呢~)

 

這是這次整修後新增的遊樂設施~湯瑪士小火車(萱猛一看到先是一愣,因為她也很愛看湯瑪士小火車卡通呢~又聽到熟悉的音樂,一坐上去後雙手立刻緊緊握住方向盤)

瞧萱超認真得再研究那些按鈕呢~(萱很愛玩小車車喔~哥哥都說妹妹愛玩男生的玩具像男生)

ㄟ~有胖總管立牌耶~趕緊叫小毅跟他拍張照,這小子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因為他急著想要媽咪我陪他去玩旁邊的桌上飛盤啦~(你也先讓我拍妹妹跟姨嬤拍張照嘛~)

小毅:妹妹跟哥哥一起來玩打遊戲機吧~(感情超好的兄妹二人組)

剛開始萱一直很乖的坐在小毅旁邊看哥哥玩喔~

小火車突然晃得很厲害,萱嚇得趕緊雙手抓緊哥哥的手臂。

兄妹倆一直很專注得玩著遊戲呢~

萱:哥哥人家也想玩ㄋㄟ~

兄妹聯手一起玩~(注意看萱的另一隻手始終緊緊勾著哥哥的手臂喔~都沒離開過耶~一旁的姨嬤看了邊笑邊說好可愛喔~超甜蜜的畫面ㄋㄟ~)

萱從頭到尾都很專注的看著哥哥玩~

遊戲結束了~哥哥我們再去玩別的吧~

我們來坐飛機吧~(姨嬤幫你們把門關好喔~)

小毅:妹妹飛機要起飛囉~

萱:哇ㄚ~飛機真的起飛了耶~

萱:姨嬤掰掰~

哥哥跟姨嬤在玩恐龍對戰遊戲~

萱:我還是來玩我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吧~

YA~終於可以玩我最愛的桌上飛盤了~我贏姨媽囉~

媽咪說這台可愛ㄉKITTY車車比較適合我坐ㄋㄟ~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人家怕怕啦~

媽媽我坐的這個我可以自己讓它旋轉耶~好刺激好好玩喔~

媽咪掰掰~

耶~今天玩得好開心喔~(後面有一整片的花海好漂亮喔~)

玩碰碰車超刺激的ㄋ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車喔~

來這裡一定要玩這個超長又超高ㄉ溜滑梯喔~好玩又刺激~

小毅:姨嬤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達~

萱;好好玩喔~人家還想要上去玩啦~(姨媽說萱超愛玩這個溜滑梯,一直想要再爬樓梯上去玩,連玩了五、六趟耶~姨嬤直說她快累死了啦~

瞧萱溜得不過癮,姨媽又爬不動那麼長的樓梯,所以就帶萱來玩這個小溜滑梯囉~

 

 

第一次溜要姨媽扶著溜,弟二次就不怕了敢自己溜囉~

溜滑梯真好玩~

萱看哥哥爬也想要爬爬看~

終於爬過來了~怕怕耶~

人家怕怕啦~要抱抱~

這個遊樂設施也是新增加的,不過我們不太會玩ㄋㄟ~

小毅玩不過癮又跑到遊戲區來玩了一陣子~

天色變暗了~我們回家去吧~(萱最近學會念"花",看到道路旁整片的花海,立刻牽著姨嬤的手,走到花旁邊用手指著一旁的花說"花",逗得姨媽笑的超開心。)

晚上姨嬤請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那是小毅最愛吃的呦~

感謝姨媽今天帶我們母子三人出來玩

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