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園-紙風箏恐龍大展

2010101002:15

上禮拜小毅從電視廣告上看到這個紙風車恐龍展就超超超想來看

本來上星期天要帶他來参觀

卻突然下起大雨來

只好改期等下禮拜天再帶他們去玩

姨媽知道後就說要帶我們去玩

這樣也好平常時間去人潮不會太擁擠

而且星期天是展覽最後一天一定超多人的

於是就決定星期四下午幫小毅跟安親班、足球社請假帶他們去玩囉~

遠遠就看到這個超大的看板,小毅看到後超興奮的。

終於來到入口入了~準備進去玩囉~

萱看到門口的這隻超大恐龍都看傻了呢~

超超超愛恐龍的小毅一看到這些恐龍模型興奮得拉著我到處幫他拍照呢~(這隻是冠龍)

接下來進去大恐龍裡面参觀,一進去裡面黑黑暗暗又有恐龍的聲音,萱嚇得緊緊抓住姨嬤,眼睛卻還是忍不住四處張望,真是可愛ㄋㄟ~(姨嬤看了一直笑覺得很有趣)

這裡面主要是介紹恐龍滅亡的種種原因。

這是火山爆發恐龍四處逃竄的模型。

這個是說居住在水底的恐龍因為水平面一直降低造成水底下的恐龍滅絕。

後面這個則是因為氣候太過寒冷造成恐龍滅絕。

這個也是因為氣候變遷造成恐龍滅絕的。

這是最後一站,有好多小恐龍模型在地上而且是迎光會發亮的,還有牆上畫的恐龍也是螢光的,小朋友們來到這裡都超興奮的說。

一走出來看到這個超大恐龍蛋小毅興奮得嚷著要我幫他拍一張。

上面這兩隻都是嗜鳥籠,下面分別是黑瑞拉龍跟怪嘴龍,小毅說每一隻恐龍都要跟它拍一張照。

小毅一看到這隻厚頭龍,立刻抱著緊緊不放,姨嬤想抱萱一起過去拍照,萱卻嚇到哇哇大叫的拼命想逃開。

姨嬤只好趕緊把她抱遠一點邊安撫她

萱雖然害怕還是忍不住回頭一直盯著看,惹的姨嬤一直笑。

拍好照片了,小毅還是緊緊抱著這厚頭龍的腿不肯離開,也太愛恐龍了吧~
 

這恐龍還真是大小朋友都喜歡呢~

這隻是甲龍~

這是鐮刀龍~

瞧她一臉興致勃勃的樣子,連姨媽都說小毅真的是超愛恐龍的啦~

萱從一進展場開始就嚇的不肯下來走,只好由姨媽一路抱著逛,真是辛苦姨媽了。

半哄半騙得好不容易才讓萱肯下來走一下,讓姨媽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這裡有販售一些恐龍相關的產品可以購買。

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排隊坐這個恐龍搖搖馬,姨媽想說讓萱試坐一下,萱一坐上去立刻嚇得要姨嬤抱。

算了~還是去拍小毅好了,這隻是迷惑龍。

左上角這隻毛毛得看來有點可怕ㄋㄟ~忘記他是甚麼龍了,旁邊的是宣漢龍,下面的是慈母龍。

這是腕龍~

這隻是.....忘了~(拍到頭昏了啦~)

這畫面看起來好像電影裡的恐龍場景呢~

這隻也忘記是甚麼恐龍了~

正好有恐龍劇場的演出,趕緊帶兩個小寶貝找個好位置坐下來看吧~

小毅跟萱都是第一次看這種露天劇場,瞧她們兩個看的好專注喔~

突然想到該餵萱喝ㄋㄟㄋㄟ了,這小妮子竟然給我這樣喝啦~真有那麼好看嗎??

看完演出再繼續來去逛吧~咦~萱看到了甚麼呢~

原來是這個迷你小恐龍啦~只有這個是萱敢摸的,萱從第一隻開始摸。

摸到黃色這隻張開大嘴露出滿口利牙的小恐龍,手一摸到那利牙立刻嚇到縮回手,還把姨嬤抱得緊緊。

這小子體力超好的,叫他別爬那麼高硬是要給我爬上去。

這隻是可移動的恐龍,下面附有輪子。

萱看到天上飄著的那隻恐龍,立刻用手指向那裡,要報姨媽看呢~(小妮子還真是眼尖阿~)

小毅說他發現一顆恐龍蛋了。

媽咪我覺得這個玩偶很可愛,就叫小毅過來跟它拍一張,小毅卻說這是女生喜歡的不想跟它拍照,在我的強迫下只好很勉強的拍了,瞧他邊拍邊往旁邊移動,一付想走開的樣子。

救命阿~媽咪~我的手被恐龍吃掉啦~(這小子還真愛搞怪耶~)

這個超大溜滑梯是背面正面是一隻大恐龍,原本小毅想上去溜一下,正在排隊時聽到工作人員跟前面要上去的小朋友說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才可以玩喔~國小的小朋友不可以上去玩,小毅知道後很失望,我說沒關係等下媽咪帶你去青年公園裡的兒童遊樂設施那裏也有溜滑梯可以玩阿~小毅這才開心的笑了。

這台是投幣式的恐龍車車,因為故障了停在這裡,每個看到的小朋友都超愛超想坐坐看,一群小朋友在排隊,排在後面的小朋友還因為等不及在大哭呢~

兩個小傢伙好奇的張望著~

媽咪繼續來幫我跟恐龍拍照吧~姨嬤說也幫他跟萱拍張合照吧~

蝦咪~你還要拍喔~真的是個超級恐龍迷耶~

終於逛完整個展場了,我想應該也把所有的恐龍全都拍齊了吧~(看小毅一臉滿足的樣子)

我怕姨嬤太累就叫她把萱放下來讓萱自己走,小毅哥哥說他想要牽著妹妹的手走,兄妹倆感情還真好。

走著走著突然姨嬤大叫一聲,原來是看到一旁的樹上有一隻松鼠,我們四個人於是立刻飛奔過去看。(姨嬤指著松鼠叫萱看)

松鼠似乎被我們嚇到了,於是又跳到旁邊那棵樹上,樹幹中間有人放塑膠袋裡面有花生,松鼠就一直爬下來拿花生吃,樣子超可愛的呢~(鮮少看到松鼠的小毅一直想靠近看個仔細呢~)

走累了坐下來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吧~

好動的萱萱坐不住不一會兒就想起來趴趴造了~

 

青年公園真的很大,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兒童遊樂區,兄妹倆當然是迫不及待每樣都想玩玩看囉~

天色漸漸暗了,大家的肚子也餓了,姨媽說要帶小毅去吃他最愛的爭鮮迴轉壽司,於是我們便心滿意足的離開囉~

小毅說今天真是他的幸運日,又說今天真的是最快樂的一天了。

雖然媽咪我陪著兩個小寶貝走了一天的路

真的是累斃了~

兩隻腿又痠得要命

不過能讓我最愛的兩個寶貝覺得快樂

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姨嬤也說看到她們兩個玩的這麼開心

以後要再抽空帶我們出來玩

很感謝姨嬤犧牲賺錢的時間陪我們出來玩

姨嬤這麼疼他們也難怪兄妹倆超愛姨嬤的

今天真得是很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