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雙溪釣蝦

2011062315:36

最近聽老公在念說想去釣蝦

老公從年輕時就超愛朔溪釣魚

不過自從結婚有了小孩後這唯一的興趣就沒有了

(忙著工作賺錢忙著照顧家庭那有時間呢~)

只有偶爾讓他去釣釣蝦過過癮囉~

加上我本身也超愛吃蝦說(他愛釣我愛吃正好是一對)

以前老公有很多朋友都是釣蝦高手可是都是愛釣不愛吃的

這時老公就會載著我去大快朵頤一番囉~

本來老公說要直接買料理好的蝦來吃(因為擔心兩個孩子無聊會一直吵我)

我想老公也很久沒釣蝦了應該會超想釣吧~

就跟老公說沒關係我有法寶可以搞定這兩隻

將將將~看看下圖就知道了~

我帶了一些白紙、蠟筆、色鉛筆陪兩個寶貝畫畫

萬一寶貝們畫膩了不想畫畫還有這個法寶

那就是這台移動式DVD(我帶了萱最愛看的巧連智DVD、DORA、還有小毅最愛看的海綿寶寶、我愛看的宮崎駿動畫卡通等等)連櫃檯的都在偷看海綿寶寶說

小毅從小就愛畫畫,所以出門只要有筆跟紙他就可以做很久都不會吵鬧,瞧他很有耐性一直在畫畫,倒是萱才畫沒幾分鐘就沒興趣了~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這台DVD放影片給他們看,瞧兩個寶貝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著喔~(老公釣了一個多小時說)媽咪我也輕鬆多了~

因為今天師傅休假所以只有臭豆腐,蝦子也只能自己烤來吃囉~

不過這到臭豆腐是每次我跟老公來必點的,因為真的很好吃ㄋㄟ~

雖然只沾鹽巴烤來吃,滋味還是很鮮甜呢~(好久沒吃了超滿足的啦~)

萱一看到爸拔就立刻黏住,瞧爸拔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每次看著爸拔抱著萱的模樣就覺得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