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開刀

2007071903:33
上禮拜老公做了全身健康檢查,醫生說老公肚子上的那顆脂肪瘤太大了,要找時間去開刀割掉,昨天睡前老公才跟我說今天要去醫院開刀,又說要我留在家裡帶小毅不用陪他去了,我整夜都睡不著,雖說只是小手術,可是一想到電視新聞不是常有人只是動小手術卻...,害我越想越擔心、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多....,想到小毅還這麼小...、又剛買房子要負擔房貸....,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老公真的很偉大耶~要承受這麼多的壓力,想到老公為了這個家的付出,我以後一定要對老公更好、要更努力當個稱職的好老婆,不過真的好希望能陪老公去醫院喔~我心裡明白老公雖然嘴裡說得很輕鬆,只是個小手術他自己坐捷運去,開完刀後再坐捷運回來就好了,約好的開刀時間是早上十點,應該十二點多就可以回到家了,一想到老公自個孤孤單單的要去醫院開刀,都沒人陪心裡真的好難過、更有許多的不捨與心疼,可是小毅又沒人可以幫我顧,想託給公婆帶,老公又擔心公婆年紀大帶不動小毅,因此不希望我去麻煩公婆,如果老公早點跟我說,我還可以拜託小毅的姨嬤來家裡幫我帶一下,就這樣失眠了一整晚,也不知是怎麼睡著的,一直到接近中午,突然醒過來摸摸旁邊,發現老公不在身邊,應該是去醫院開刀了,突然心裡生起了莫名不安的感覺,看看身旁還在熟睡的小毅,雖睡不到幾個鐘頭,此時的我躺在床上卻也無法入睡,一直到聽到QQ在叫,本以為是牠在亂吠,一會兒又聽到客廳大門開門聲音,看到老公回來了,我這才安心,小毅聽到爸拔回來了,高興的奔到客廳,不知怎的心情一放鬆竟又有了睡意,不過還是忍不住爬起來,到客廳去看看老公,老公也跟我說著他開刀的經過,他說護士看到他一人前去,還問他怎麼沒家人陪你來開刀,害我聽了覺得好內疚喔~老公便跟護士說只是小手術而已,老公說只有半身麻醉,所以邊開刀他還是有感覺,還仔細的跟我形容開刀的過程,醫生還把割下來的脂肪瘤拿給他看,老公說就像雞身上的油一樣,我邊聽邊起雞皮疙瘩,老公卻說他從頭到尾都不覺得痛,只是像有東西在戳一樣,我卻覺得好可怕喔~老公還說我也應該去做做健康檢查,還說我從沒做過,我嚇得直說我不用做啦~之前懷小毅時就有抽血檢查了,醫生就有檢查出我有地中海貧血啊~那也是健康檢查嘛!反正不管老公怎麼說,我就是怕打針能免則免吧,老公剛回來時覺得傷口還好,沒有感覺到痛,因此下午便約了設計師與廚具、衛浴廠商討論到晚上九點才回家,可能是沒有休息的關係,下午老公就開始覺得隱隱作痛了,到了晚上更是覺得很不舒服,婆婆下午還打手機罵老公剛開完刀也不在家好好休息,反而到處亂跑,老公說沒辦法啊~最近事情真的很多,要忙著裝璜新家,下個月又要到新公司報到,剛到新公司事情也多走不開,裝璜又得靠他一人,只好趁著現在有空趕快弄一弄吧,原以為老公明天應該有請假在家休養,可是老公卻說明天公司有很重要的事要去處理,唉~看著老公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這麼辛苦,心中真是既心疼又感動,也很慶幸我嫁了個好老公,親愛的老公~此刻真的很想對你說聲~謝謝你。
聽老公說開完刀後,醫生頻頻關心的問老公傷口疼不疼,可能是在醫院上班的小叔有跟他們說,在此也要謝謝小叔安排老公去做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