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一天

2007072104:09

原本老公今天就要去上班,可是早上起床感覺開刀的傷口比昨天還疼,且腫的蠻大的,於是決定休息一天待在家裡好好休養,我和小毅也就在家陪了老公一整天,因為傷口痛老公只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累了就睡一會兒,就這樣躺到下午老公終於受不了了,問我想不想出去附近走走,其實我也覺得很悶早想出去了,又想到晚上想煮竽頭稀飯順便出去買些材料回來,小毅也說他想騎腳踏車,於是我們就出門了,先買好材料後再帶小毅去公園玩,只是公園裡都沒有小毅認識的,小毅便一直吵著要我陪他,原本我坐在旁邊跟老公聊天,一旁的媽媽找我聊天,老公就跑去陪小毅騎腳踏車,我們在公園待了半個鐘頭,小毅說想回去了,我們就又慢慢的走回去,老公看著公園裡坐著一整排的阿公、阿嬤還有媽媽們對我說,他最近休了幾天假待在家裡,就覺得好悶快要受不了了,來到公園面對的也是一堆老弱婦孺,傭懶的坐成一排,想想我每天過的就是這樣毫無生氣、無趣又乏味的日子,每天關在家裡還得照顧小毅,放假這幾天小毅偶爾煩他一下,他覺得煩還能丟給我,他這幾天在家跟小毅相處的時間還沒我長,就覺得受不了了,想到我卻是每天都要過這樣的日子,老公說此刻他才體會到我的辛苦與無奈,還說要是他根本就沒辦法,還是去上班比較好,聽到老公這樣說,我心裡著實感到安慰,也很慶幸我選對了好老公,因為很多人都認為當家庭主婦在家帶小孩根本沒什麼,更別說是會累了,偏偏我們這個行業不像別的行業可以看到績效,每天做的都事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除非親身體會是不會知道箇中的酸甜苦辣,其實我們這些家庭主婦再累再辛苦,只要能聽到老公說句~辛苦了,知道另一半了解我們的辛苦,再累也會覺得值得不是嗎。
經過了老公開刀的這件事,不僅讓我們彼此都能重新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為對方著想,更讓我們倆人的感情加溫了許多,最近晚上睡覺老公都會突然握住我的手睡呢~
老公~讓我們一起牽手努力的迎向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