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看牙醫

2008021515:00

之前爸拔幫小毅洗澡刷牙時

發現小毅後面有顆牙齒中間蛀了一個小洞

老公之前做的舊牙齒好像也有問題

我則是後面有顆牙齒在搖

原本過年前老公就想帶我們去看

可是預約不到要排到過年後才有空

一過完年老公立刻打電話去預約

前天晚上下班就開車載我們去看牙醫

結果媽咪我最嚴重了

因為牙週病造成牙齒鬆動

照過X光後醫生說要拔掉

打了麻醉針後沒幾分鐘就拔掉了

從小最怕痛的我一向超害怕看醫生了

尤其是牙科醫生

每次看牙醫都嘛要緊緊握著老公的手

然後邊哭邊讓醫生治療

這次沒有老公陪在旁邊(因為在外面顧小毅小孩不能進去診療室)

還是最痛的拔牙ㄋㄟ~

可是我只有一點點害怕也沒有哭

想到這就覺得很神奇耶~

可能是當媽媽了所以變勇敢囉~

接著換老公進去看診

老公的牙齒問題也不大只需治療即可

然後換小毅看了

這是小毅第三次看牙醫

前兩次醫生都說小毅牙齒很建康長的也很好

本來還擔心小毅會哭的

想不到醫生在用工具就是洗牙的那種在躦小毅牙齒時

小毅都沒哼一聲喔~

爸拔還跑出來跟我說

小毅好勇敢都沒哭鬧乖乖讓謝醫師弄牙齒呢~

我在外面等的時候還聽到裡面傳來小毅嘰嘰喳喳的聲音

想不到小毅竟比我這個媽小時候還勇敢ㄋㄟ~

全家人都看完牙齒後

又約了下禮拜我要來裝假牙(嗚~又要花大錢了~被老公念了一頓呢~)

順便開藥單給我(要吃三天的藥)

老公也要再來治療

至於小毅蛀牙的地方已經補好了

不過還不錯沒蛀成黑黑的(至少牙齒還是白白的)

原以為牙週病沒什麼只是牙齦會流血

想不到嚴重的牙齒會掉光光ㄋㄟ~(真的很可怕耶~)

所以說平常真的是要注意牙齒保健才行呢~

小毅的牙齒也得好好顧

之前爸拔都很注意小毅的牙齒保健

就是過年這段時間小毅吃了一大堆糖果啦~

以後應該盡量少讓他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