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

2008021601:09

今天上廁所時因為天氣太冷

忘了將牛仔褲的拉鍊拉下

直接就將牛仔褲脫下正準備坐上馬桶時

突然想到ㄟ~剛好像沒拉拉鍊厚

於是立刻低下頭看

真的ㄌㄟ~拉鍊跟褲頭的釦子都沒解

咦~難道我真的瘦了還瘦好像不少ㄋㄟ~

再回想過年時穿了件裙子也是整件鬆垮垮的

這麼說來....我是真的瘦了嗎??

本來還是很懷疑

直到今天晚上上玩鋼琴課後

帶小毅去大翰翰媽媽家

湘婷媽媽說我好像變瘦了

另一個媽媽說是啊~我之前是腿變瘦了

於是幾個媽媽看了看之後說

真的ㄋㄟ~我的腿跟身體都變瘦了

湘婷媽媽說可是奇怪ㄋㄟ~

那個臉怎麼沒有瘦啊~

是啊~我也覺得粉納悶耶~

所以囉~如果要瘦得快搬到山上住最快啦~

不過要用走路的喔~

開車或騎車就沒用了啦~

幸好這兩樣偶都不會溜~

也就只能用走的囉~

這倒是意外的收獲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