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2008042623:34

每年的母親節娘家都會提早到餐廳慶祝

今年也不例外的提前慶祝

今天是到娘家附近忠孝東路四段的京星港式飲茶的包廂吃午餐

啊~實在是太餓又太好吃了,竟吃到要上水果才想到拍照啦~金拍誰溜~

既然沒有美食看,那...看看俊男美女也不錯吧~

↓少年小毅的煩惱~(還不就是人家想黏著舅舅玩嘛~可是爸拔說不行,要等舅舅吃完,唉~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呢~)

↓這是娘家媽媽跟叔叔(後面兩位是超級自戀的插花二人組啦~)

↓這是姨嬤跟小菁阿姨母女倆(我們可是母女情深喔~)

↓這對準新人是大姐和未婚夫,她們打算今年九月要訂婚喔~(插花二人組又來了~這次還加上搞笑表情,唉~好好的甜蜜照片,都變成搞笑照片了啦~)

↓至於這對格友應該不陌生才是~對啦~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甜蜜照囉~(vivian我今天可是特地梳裝打扮一番,還特別用電棒捲個浪漫的髮型ㄋㄟ~當然囉~因為今天我也是主角~母親溜~)

↓這對新人是大弟跟未婚妻啦~他們計畫十月結婚喔~

↓搞笑耍寶三人組~(今天的小舅舅有點失控溜~原因是他剪了個新髮型啦~原本想塑造帥哥形象,一進門就被大家笑到不行,既然做不成偶象,乾脆撩落起啦~改走搞笑路線囉~(瞧他自戀的ㄌㄟ~大舅舅當然不能讓他專美於前囉~於是這對兄弟就當起搞笑二人組啦~小毅說別忘了還有我喔~)

↓上面的畫面實在太血腥了啦~所以接下來就看些養眼照吧~

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的

二個多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吃完午餐後大家似乎覺得聊得不夠盡興

所以就走路回媽媽家續攤聊個夠囉~

聊到四點左右

大弟跟女友要去店裡

媽媽跟姑姑說要去逛萬華買衣服

於是我跟小菁阿姨就一起去囉~

爸拔在睡覺小毅則是有小舅舅陪他玩囉~

逛到六點多才回到媽媽家

媽媽跟姑姑還有小菁阿姨都買了好幾件衣服

我也買了一件還是一百元的溜~

幫小毅買了四套衣服跟兩件褲子

我跟小菁阿姨說~我現在的置裝費都嘛全花在小毅身上了

幸好不是生女生不然要買的東西更多

恐怕連置裝費都不夠用了啦~

今天真是超~超~超~快樂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娘家聚會囉~

好了~不多說了

我家少爺跟老爺都已經呼呼大睡了

明天還得早起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六點就要起床溜~)

趕緊來去睡囉~(對了~還沒洗澡說,先來去洗澡再睡吧~)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