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媽媽六十大壽

2008070720:25

今天是娘家媽媽的六十大壽

媽媽在忠孝東路四段(東區)的紅磡餐廳訂了包廂

這家餐廳主要是做港式飲茶的

媽媽店裡的師傅來吃過覺得很好吃就推薦給媽媽

真的很好吃耶~菜又很大盤

大家都吃得很飽都說很好吃

可惜我忘了拍照啦~

每次娘家聚會都是等到吃光光了我才想到要拍

實在是因為早餐沒吃餓得要命

一看到菜上來就先吃了再說

結果就都忘了拍照這回事了

等到吃到中場才想到要幫大家拍照

等拍完大家水果都上了

這才想到要拍菜實在太遲了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擺好蛋糕插好蠟蠋後當然要等一下先跟壽星拍張照囉~


唉呀~我說你們這對甥舅倆也真是的~人家這對未婚夫妻在拍照你們是跟人家湊那門子的熱鬧啊~


順便請大弟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照片(難得有人可以幫我們全家拍照說)~


哈~這對準新人已經訂在農曆十月要結婚囉~到時小毅會當他們的小花童喔~(後面是愛湊熱鬧的甥舅倆)


小毅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拍照了啦~我想先去吃蛋糕了啦~


吃完蛋糕後再來幫小毅拍照,一旁的小舅舅故意裝出想一口吃掉小毅的模樣~


哈~被小毅發現了吧~這下你慘囉~


玩累了這對甥舅倆又在一旁吃起零食來了~真是搞怪二人組~

-------------------------------------------------------------------------------------------------------------------------------------

吃飽飯後先回媽媽家放好菜尾後

我們就開著姨嬤的車往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出發

上回去過後覺得很不錯跟姨嬤說過

姨媽就提議等吃飽飯後要一起去走走

所以今天我們特地坐捷運過來

姨嬤說要讓老公開車她想要在後頭休息

順便跟媽媽聊聊天

因為四點鐘才從台北出發到那裡已經五點多了

雖然前兩個禮拜才來過

可是因為上次比較早來這次比較晚到

老公說這次來感覺跟上回很不同喔~

加上之前有一個區域還在施工

這次來已經完成開放了


上回來這裡還看到工人在施工呢~


很可愛的場景呢~本來小毅想爬進去坐的,不過有點小ㄋㄟ~所以甥舅倆乾脆就在外面假裝坐在車裡開車囉~真是愛耍寶耶~

 

上次來買的精油香皂是在室外買的,由於新賣場完工了就改到這裡來囉~趕緊進去看看吧~

 

這些有很多新貨喔~像這個旋轉木馬音樂盒也超可愛的ㄋㄟ~


我跟小舅舅說這是許願樹喔~小舅舅立刻很誠心的合掌許願,一旁的小毅也學起小舅舅的樣子,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我希望保佑我每天永遠都像今天一樣超快樂的喔~(看他們甥舅倆拜的如此虔誠我跟小舅舅說人家那是要去拿紙籤來寫再綁在樹上的啦~小舅舅說沒關係啦誠心就好)

 


晚上來看這棟建築物感覺更美呢~



園區裡很多類似這樣手繪的招牌,更能顯現老闆的用心~


這次我選了跟上回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檸檬草、玫瑰也蠻好吃的ㄋㄟ~

因為只開到七點鐘

我們吃完冰淇淋後天空正好飄起毛毛細雨

園區裡的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撐傘呢~

離開前我們又去逛了賣場姨媽跟媽媽各買了兩塊精油香皂

大弟女友也託我幫她買了四塊精油香皂

算一算金額可以送四盒精油護唇膏

剛好姨媽、媽媽、我、弟女友各一盒

其實大家會想買香皂是因為有去洗手間試用過

感覺真的很不錯

接著服務人員又撐傘陪我們走到車上

回程路上一直看到天空不斷閃電打雷好嚇人喔~

到台北後我們又去吃了清粥小菜

今天真是超快樂的一天

媽媽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天天快樂......忘了說最重要的財源滾滾發大財啦~

                  

這是我們挑的音樂相框,老公說如果有第二個寶寶就可以掛在床邊給她聽音樂喔~

這是贈送的玫瑰精油護唇膏(一盒是賣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