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2008073018:35

從小一向不愛吃甜食的我

自從嘗過85度c的蛋糕後

我們母子倆就深深愛上它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人不住想去買來解解讒

話說前兩天晚上我跟小毅突然又覺得嘴讒想吃

老公便騎機車載我們去買

照例我跟小毅依舊各自點了最愛的拿破崙跟原味起司蛋糕

     

那天爸拔心情好又讓小毅多點了一個蛋塔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拎著蛋糕準備回家大快垛飴一番

剛在85度c聞到那濃濃的咖啡香

想說回家也泡一杯來搭配著蛋糕一起吃

邊想邊動手打開盒子

竟然發現店員拿錯蛋糕了

拿成了這個巧克力口味的拿破崙蛋糕

吼~我最不愛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了(那口感苦苦的)

一下子心情盪到谷底

我只說了聲我不想吃了便走進房間裡去打電腦了

老公看到我這樣就說他立刻騎機車去山下幫我換

於是先打了電話給85度c跟她們說蛋糕拿錯了就帶著蛋糕出門去了

我聽到小毅在客廳邊吃蛋糕邊問老公

爸拔~麻麻怎麼不吃蛋糕啊~

爸拔說:因為店員拿錯麻麻要的蛋糕了

所以麻麻在生氣啦~

沒多久我聽到老公開門回來的聲音

接著小毅就拎著一袋東西進房間說:麻麻這是爸拔買給你吃的喔~

又說爸拔幫你把蛋糕換回來了他叫你去客廳吃蛋糕

我打開那袋東西裡面都是我愛吃的,有烤豆乾、烤臭豆腐、烤香菇跟烤甜不辣ㄋㄟ~

看到爸拔又多買了這麼多我愛吃的烤的食物

小毅在一旁說:你看吧~其實爸拔也是很愛你的啦~

原本不愉快的情緒便一掃而空了

帶著滿滿的感動開心的和小毅吃著這些串烤

吃完烤的又去泡了杯咖啡配上我最愛吃的蛋糕

真是超滿足的啦~

忍不住要對老公說:有你真好

也要謝謝老公對我的包容與疼愛喔~

---------------------------------------------------------------------------------------------------------------------------------------

ps:其實我知道老公比我跟小毅更愛吃甜食與蛋糕

可是每次叫老公也點一塊老公卻始終不肯

我知道那是因為老公捨不得花錢

想省給我跟小毅用

我知道你為了這個家很努力

真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