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颱風假~

2008073102:53

連續待在家裡三天真的是很無聊耶~

放颱風假那天早晨老公還是要照常去工地巡視

因為沒什麼事所以中午就回來了

順便幫我跟小毅帶了午餐回來

老公則是烤雞翅吃

 

吃完午飯後全家人在客廳看新聞

看著看著老公就睡著了

過了二三個鐘頭被小毅吵醒了

閒著沒事又跑去廚房煮了這一大碗公的糖醋蝦端到客廳給我跟小毅吃

不到一會兒這蝦就被我們吃光了

 

後來老公又說想吃甜的

我想到冰箱有老公買的芒果

這次換我去切了些芒果給大家吃

也是滿滿的一大盤芒果

一端到客廳桌上那父子倆立刻狂吃起來

尤其是小毅看到超愛吃的芒果

這次買的芒果又真的是夭壽甜

不一會ㄦ就被吃到剩空盤子了

 

吃飽後父子倆滿足的靠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則是一無聊便想做家事

東看西看的發現這皮沙發好像有點髒

以前都是用牙膏跟牙刷來刷

這次想說試試看那瓶毛寶香滿室的地板清潔劑

因為它香香的又是天然的應該不會傷皮沙發吧~

想不到還刷的蠻乾淨的耶~

瞧下圖的左下角是刷過後的效果

是不是比較乾淨呢~

全部刷乾淨最後還得再用畢麗珠上一層臘就ok囉~

這半天的颱風假就這樣渡過囉~

幸好老公不是每天放假

不然我們全家恐怕都會變成大胖子喔~

對了~除此之外我還不時要留意窗外那些花花草草有沒有被吹走

幸好只是東倒西歪沒損傷到植物

總之颱風天我們全家也沒閒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