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天都是好天氣~

2006061601:31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最開心的莫過於被關了好幾天的bb囉!從中午就一直吵著要我帶他去公園找他的那些好朋友玩,我告訴他等三、四點比較不熱時再去,而且其他的小朋友也沒那麼早去ㄚ!bb聽了只好點點頭乖乖地坐在客廳看著巧連智DVD,而我也趁這個機會趕快將洗好的衣服拿出去晾順便曬曬太陽,到了三點半,只見小寶貝已穿好鞋並牽著爸拔新買給他的腳踏車喊著"媽咪,快一點我們要去公園玩囉!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他的玩具、零食、水壺....,便帶著他向公園快步前進,到了公園,果然bb的那一群好朋友全都來了,bb也迫不及待的飛快騎著他的腳踏車融入人群中,而我們一群媽咪也沒閒著坐在一旁邊吃著水果邊聊了起來,一直玩到八點多,這幾個小鬼頭才願意回家,真是累壞了我們這群媽媽,回到家簡單的煮個湯麵,剛好爸拔回來了,就先幫小寶貝洗個澡,只聽到兒子濤濤不絕的對著爸比述說著在公園和朋友玩的事,看見兒子這麼開心,真希望~每天都是好天氣。

我要出門啦~向公園出發囉

看我爬這麼高耶~

哇~小朋友帶好多玩具喔  大家一起來玩ㄅ

這是我的好朋友~安安喔

這是翰翰底底與翰翰媽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