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小魚只剩三隻了

2006072803:48
 

這一、二個禮拜我一直在觀察有隻大肚子的孔雀母魚,肚子已經很大了卻遲遲沒有要生小魚的跡象,為此我還特地去買個很大的放大鏡來觀察牠,而這一、二天因為事情多所以忙忘了,直到今天晚上我在餵飼料時,才發現白砂上似乎有一隻小魚在動,仔細一看果然是真的,我先是一陣驚喜,隨後趕緊再四下搜尋一遍,又發現水草裡還有二隻總共有三隻,看來其他的小魚都已被吃下肚,變成黑黑的便便拉出來了,心裡有些自責,因為前一陣子蘋果螺繁殖太多,把水草都咬的爛爛的,所以撈掉了一些水草,本想最近在去買一些來種,因為颱風的關係沒有去買,害得小魚被吃掉了,心裡真是捨不得ㄚ!~~ ,盼了好久說,真傷心….,也希望這僅存的三隻小魚,不要淪為被吃下肚的命運,現在水族缸裡的孔雀魚有七、八十隻耶,要躲談何容易呢!看來我應該再佈置更多讓小魚躲藏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