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到台中出差

2006072803:47

今天爸拔要和總經理到台中出差,說是要去看看台中建設公司蓋的豪宅作為他們公司的參考,直到半夜快二點才回到家,又帶了好幾盒的太陽餅說是建設公司送的,本來小毅已經快要睡著了,一聽見爸拔的聲音,精神就又來了,等爸拔洗好澡,就黏著爸拔要陪他玩電腦,玩到快三點,才在爸拔半威脅下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床睡覺,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等到小毅睡著後老公才跟我說台中的房子蓋得很漂亮,價錢也比台北便宜很多,又說如果我們在台中買房子,我和兒子住在那裡,老公則是留在台北工作賺錢,問我願不願意,我說當然不願意ㄚ,我的親朋好友都在台北,獨自在台中,那我不是會很孤獨,再加上老公又不在身邊,我還是寧願住在台北,老公想一想說也對,夫妻還是應該住在一塊,一起努力才有動力,即使沒有自己的房子,至少全家人能生活在一起,這也是種幸福ㄚ ,至於有沒有房子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