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寵物~烏龜

2007042318:29
 

前幾天帶小毅看醫生,順便到旁邊的水族館逛逛,本來只想買日光燈跟小紅球的,可是小毅一直吵著要養烏龜,打手機問了老公後老公說要我買給他,只好買囉~不過我又沒養過烏龜,實在沒啥把握養牠,既然兒子愛養,只好再上網去爬文囉~反正當初養魚也是小毅想養的,最後我卻養出興趣了,所以就養養看吧,回到家後先把裝魚的袋子放在水族缸裡,再找出之前買的小魚缸,等小烏龜安頓好新家後,就把日光燈放進水族缸裡,看到一整群燈魚游來游去,覺得好漂亮喔~可是我發現小紅球有二隻尾巴有一、二點白點耶,只好再放在另一個小魚缸裡先隔離幾天,再加藥水治療看看吧,看來我家的水族缸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小毅的新寵物~烏龜


一直想養一整群的日光燈魚,看起來好好看喔~


迷你的小紅球~是不是很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