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毛的烏龜~

2007061101:54

說到我家這隻小龜啊~怪癖還真是不少耶~其中一樣是不吃丟到水裡的飼料,一定要我用夾子挾飼料送到牠嘴邊,牠才會慢慢的張開大嘴用力的咬一口,吃完後又抬起頭來看我,至於剛剛被牠咬一口後,掉到水裡的那另半根飼料,則是看都不看一眼,反正就是把頭抬的高高的,就是一定要我再用夾子去挾起來,然後再放到牠嘴邊這樣一口一口餵牠才吃啦~~你說是不是很辜摸啊~



餵我~餵我~快點餵我啦~我快餓死了~

 

再下來一點才吃得到啦~

 


看我張開血盆大口用力咬下去~ (人家我媽咪說有骨氣的烏龜是不吃嗟來食的耶~)

(為了拍這照片我可是手舉到酸死了,因為我左手要拿相機拍,右手拿夾子餵牠吃,好幾次都沒夾到牠嘴邊,還把夾子戳到牠,牠不但沒吃到又被戳到,氣得牠到最後竟把臉埋進水裡生悶氣,索性不吃算了,還是我哄牠一會ㄦ才又抬起頭來吃呢,脾氣還真是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