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的旅行箱

2011112021:25
 

我跟老公之前舊的旅行箱都壞了

我的才用一次就被婆拿去用壞了

一直想再去買新的旅行箱

不過因為這兩三年都沒出國就這樣拖到現在都沒買

國內旅遊就都用旅行袋裝著提著走

老公公司下禮拜要去員工旅遊三天

不想再用旅行袋裝的大帶小帶的超麻煩(尤其多了個小的雜七雜八的東西更多像是尿布、抱枕....)

不買個大的旅行箱真的超不方便

於是跟老公提起想買新的旅行箱

每次看到購物台介紹旅行箱都超心動的

可是老公說這種東西還是去現場實際看會比較好吧~

今天出去玩回來晚上老公就帶我們到住家附近去買了兩個旅行箱

就是這兩個一大一小的旅行箱,因為是要裝一家四口兩大兩小的衣物,只買一個大的擔心不夠用,乾脆再買一個小的,旅行箱有分硬殼跟布面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硬殼的,我覺得比較堅固耐用不怕刮傷或是弄髒。(我覺得外殼的圖案遠看像是兩朵玫瑰花耶~這顏色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還有附贈防塵袋,老闆娘說這是最新款的,此款防塵袋是套上後還是可以拉著走,底下的輪子完全不受影響,其它的旅行箱套上袋子輪子會被卡住沒辦法拉著走,這樣還有個好處就是行李要送托運時,可以套上防塵帶保護外殼表面,避免受到摔傷或是刮傷。(這防塵帶做的蠻貼心的,底下還有魔鬼氈固定不會跑掉,上面的兩個把手也有做開口。)


再來介紹一下這款還有個特別的功能,就是當你的行李過多時,還可以再撐開塞入更多的衣物喔~

這樣說或許有人還是不懂,請看以下的圖文說明就懂了。

這個是小的旅行箱,只有一條拉鍊(一般旅行箱大都是這樣的)。

這是大的旅行箱有兩條拉鏈。

再看仔細一點喔~真的是兩條拉鏈~



底下那條拉鏈拉開後就可以打開旅行箱~(如下圖)

當物品超過旅行箱的深度時,就可以再拉開上面那一條拉鏈(如下圖)。

撐開來足足多了十幾二十公分的深度耶~(這個設計真的很人性化,也挺彈性的可以一個人行裡多寡增減)

可避免旅行箱被硬撐擠壞了~或是還的另外再帶個旅行袋裝那些放不下的衣物。

再來看看裡面,其實跟一般得就差不多了~

不過這裡比以前我們就的旅行箱還多了一格ㄋㄟ~當空間不夠用時就可以把拉鏈拉開,也就上面拉鍊拉開增高的部分可以再撐開放更多衣物。

買一大一小的旅行箱還有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省空間,瞧這小的旅行箱可以放進大的旅行箱裡,是不是很節省空間呢~

另外我在現場有試過好多款旅行箱的輪子

有的會轉彎時會卡卡的這款拉起來不管那個方向都很順很好拉

老闆娘說有保固一年內維修免費(之後有問題也都可以送修就算不是他家賣出的,只要他家有賣的牌子都可以拿去請她們送修)

今天買的這個旅行箱我跟老公都很滿意也很喜歡

原本老闆娘介紹一款容量30還是32公斤的布面旅行箱

我們買的這一大一小容量各是28跟另一個是多少忘了問

我跟老公比較過後還是覺得買這兩個比較划算

這款因為正好在促銷有特價所以只需多付一滴滴就可以買到兩個ㄋㄟ~

如果只是去玩個兩天一夜其實用那個小的就夠了

如果要出國去就兩個都帶剛剛好

總比只買一個大的不管出去玩幾天都要拉著個大行李箱

超麻煩的

哀~才說要省錢大作戰的

又敗了兩個旅行箱

下個禮拜要去員工旅遊又要花錢

看來這省錢大作戰只能從下個月開始實施囉~

下個月小毅生日要幫他辦生日會還要準備禮物送他

我看還是我自個嘞緊褲腰帶省吃儉用一點吧~

不過終於買了新的旅行箱了還是很開心ㄋㄟ~

以後出門就不用在大包小包大袋小袋的帶一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