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氣墊高跟鞋好好穿

2011111523:49
 

去年老公因為足底筋膜炎醫生建議他要穿有氣墊的鞋子

於是我便陪老公去La new挑了雙鞋子

老公看我平常都買夜市便宜的高跟鞋

不但穿沒幾次就壞了

而且常聽我說穿了腳痛或是不合腳

因為我的足弓很深每次穿高跟鞋中間都是懸空的

只能靠前面腳尖那塊支撐

如果還要抱著小孩走那就更不舒服了

因此老公很堅持要我也挑一雙La new的氣墊高跟鞋

我挑了一雙我平常喜歡的款式

在現場走來走去試穿了十分鐘有吧~

真的很輕鬆很舒服ㄋㄟ~

接著我又抱起了萱走了幾分鐘

真的一點都沒有覺得腳痛或不舒服

就這樣買了我的第一雙La new氣墊高跟鞋,這個款式簡單大方是基本款超百搭的~(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都很喜歡的款式)

最近剛好有雙全家福買的氣墊休閒娃娃鞋壞了

老公說乾脆再去買雙平常粗穿(台語)的來穿

可是La new的鞋隨便都要三千起跳

我實在是捨不得買來粗穿

又拗不過老公只好勉強挑了一雙店員極力推薦的鞋子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而且這是頭一次我穿到一雙鞋是整個鞋底貼合我的腳底板(連足弓那裡都超密合的)

只是回到家後越看越不喜歡

儘管穿起來很舒服但不是我喜歡的型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其實我有看到另一雙超喜歡的但那是高跟鞋不適合粗穿)

問題是這雙我也捨不的粗穿阿~(就是穿去爬山或是踩草地之類的)

所以買回來後就一直被我放在牆角

老公看我放了一個禮拜都沒動

才說如果真不喜歡就去換我喜歡的那雙吧~

就這樣老公幫我去換了這雙回來

我喜歡它鞋後跟上蝴蝶結造型的設計很可愛ㄋㄟ~

 

在試穿鞋子時看到模特兒假人身上帶的這個mp3音質還不錯,而且可以存三四百首歌容量蠻大的,正好一直想買一個存一些萱愛聽的幼幼點點名跟momo歡樂谷的歌,出去玩時或在車上吵鬧時,就可以放給她聽哄哄她,問了店員說這個原價要2,980元,購物滿六千元以上可以特價1,980元買,我正在考慮時(覺得有點貴說),老公竟然二話不說就買了,原本是先買了紅色那個,後來老公常聽我念存完了萱的歌就滿了,沒辦法存一些我想聽的,於是又去買了黑色那台給我專門存我愛聽的歌曲,後來有次去光華商場看,才發現這個買得蠻貴的,不過我覺得還蠻方便的ㄋㄟ~我都是掛在脖子上放音樂給萱聽,萱每次聽到音樂都會乖乖的,我覺得這個哄小孩真的超好用,有時洗澡我也會帶進浴室廳或是上廁所時放來聽,真的是超方便的。


La new的鞋子雖然貴,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買,因為很耐穿又舒服,上面第一雙鞋我已經穿一年了,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新,鞋底一點磨損都沒有。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這整整九年我幾乎都沒穿過高跟鞋

原本以為就此跟高跟鞋無緣了

可是La new的高跟鞋真的可以讓我很輕鬆的抱著小孩走

不但很穩不會搖晃止滑效果也很好

穿久腳底也不會痠痛

真的是很不錯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