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2011041413:46

4/13是我跟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原本老公說下班後要帶我們出去吃大餐慶祝

不過媽咪我昨夜又是被萱折騰的整晚沒睡(白天也都沒睡到)

爸拔看我很累的樣子就說不然今天先不要出去吃了

等星期六再補請大餐

可是老公還是騎著機車在著萱跟小毅下山去買了個小蛋糕跟我愛吃的那家豬排

因為媽咪我實在太餓了,所以那豬排還來不及拍照就....進了我的肚子啦~

幸好還有這蛋糕可以拍照

這可是我拼命搶救才拍到這照片的耶~

因為我家那兩隻貪吃鬼一直在相這個蛋糕

等不及我拍完照立刻就被兩隻給掃光...歐...不對..正確的說應該是三隻啦~還有媽咪我也有吃一塊,這蛋糕還蠻好吃的ㄋㄟ~裡面的水果丁內餡酸酸甜甜得正好不會太膩。

從交往、結婚到今天我跟老公已經認識十七年了~這張照片是我們度蜜月時到義大利的許願池拍下的照片,我們在此許下心願總有一天要再一起牽手舊地重遊,希望這個願望能早日實現

老公謝謝你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