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車聚~三重千葉火鍋餐廳吃晚餐

2013092914:22
 
早就聽說三重新開了一間千葉火鍋餐廳分店,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剛好老公車隊聚餐要去那裏吃,約了五點鐘到那裏門口滿滿的一堆排隊的人潮,還好有先預約所以五點半車隊到齊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準備進去好好的飽餐一頓(瞧萱開心的牽著拔拔的手邁開大步就想往裡衝去)^^。


一進去發現超多區的,看得我眼花撩亂ㄋㄟ~首先介紹這第一區是火鍋料區,旁邊還有一區,不過實在是太多人排隊了,不好意思讓人等只好匆匆的拍一張照,趕緊夾一夾菜就走人囉~"~



這第二區是炸物區,有炸雞塊、洋蔥圈、薯條、炸甜不辣等等...(還有好幾種醬料可供沾區)。


這第三區是燒烤區,有包著韭菜的烤肉串(個人覺得比士林夜市那攤大排長龍的還好吃)、烤小香腸、糯米腸、小雞翅棒棒腿(這個我跟小毅超愛吃的)、烤甜不辣、烤山豬肉。


這第四區是沙拉區,一旁還有涼麵耶~^^(不過這區我沒吃到,因為偶已經吃到....快撐死啦~)


這第五區是涼拌菜區,上面一小碟一小碟的都是些小菜像是海帶、豆乾、豬耳朵之類的,下面大盤的是雞胗...(還有甚麼我也忘了...^^")


這第六區是壽司區,手捲是現點現做的,老公有叫三個蝦手捲給我吃,還不錯吃但是好像沒吃到蝦ㄋㄟ~感覺都是菜菜@@"


這第七區是熱炒區,有什錦炒麵、滷豬腳...ㄟ~還有甚麼又忘了(因為這區也沒吃到,實在太撐了...只好來拍拍照留念一下)


這第八區是蒸餃類,有燒賣、蒸餃、粉腸、蒸蛋、玉米濃湯....等等(我只吃了粉腸還不錯吃,因為實在是吃得很撐了)


這第九區是糕點區,有各式蛋糕像是起司蛋糕、波士頓派、藍莓蛋糕、提拉米蘇、泡芙、豆花、布丁...等等。


這第十區是水果區


這第十一區是巧克力噴泉,有黑巧克力跟草莓巧克力兩種可供選擇,這可是孩子們的最愛呢!!


這第十二區是冷飲區,有各式的鋁箔飲料,還有汽水可樂等飲品。


各種口味的金蘋果像是芒果、草莓、巧克力、耶子、蘋果等等...


一旁還有這種冷飲機的冷飲可以取用,有汽水、檸檬茶、蘋果茶、跟熱咖啡等等...


這第十三區也是冷飲區,這裡的冷飲都是現做的,竟然還有現打的西瓜汁,對於愛喝西瓜汁的我真的是喝的超過癮,不過那柳橙汁就不推了,竟然不是現榨的,其它的還有杏仁茶等現做的茶飲,我是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接下來看看我吃了哪些,這個小雞翅跟棒棒腿真得超好吃,我跟小毅吃了很多根ㄋㄟ~迷迭香的味道很香大口咬下馬上骨肉分離,實在好吃。


這是拔拔弄給萱跟小毅吃的...


小毅每回到千葉必吃的起司鍋加上這爆濃起司球,瞧他一臉滿足樣,一旁的人看他吃這個的表情都忍不住笑了。


光是吃那些熱炒小吃就夠飽了,所以火鍋料只拿了這一小盤,大都是青菜還有我愛吃的蝦跟鴿子蛋、海帶、培根肉、豆腐。


吃不到蝦子的蝦手捲@@"


我點的是雞湯鍋,感覺這湯頭還不錯。


煮好的菜跟肉我都沒用沾醬,想說原味吃吃看還蠻好吃的,有雞湯的鮮甜味。


吃完正餐來點飯後甜點跟水果吧~這蛋糕有起司蛋糕、藍莓蛋糕、芒果蛋糕、提拉米蘇,我跟孩子們一人一塊滴~


小毅最愛的巧克力噴泉~^^


K9車隊的好朋友們~~


看到這才想到漏拍一區,就是冰品區啦~有各種冰棒跟冰淇淋...(雖然很想吃,但...偶...真的真的吃不下了)><"


孩子們吃的可開心了~尤其是小毅平時拔拔可是嚴格控管飲食,今天讓他解禁一次小毅說今天吃得好滿足好開心喔~^^


吃飽後走出大門排隊的人潮依舊絡繹不絕~



因為有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加上我又要幫兩個小孩弄吃的,所以感覺吃的很趕,下次要叫老公幫忙顧一下啦~每次看到車友都只顧著聊天,忘了我們母子女三人...哀~

不過這家真的是我吃過的千葉火鍋最多菜色的一間ㄋㄟ~

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吃~



















































 


  •   沄澐 於 2013-12-09 08:41 3F
  • 哇~~真的好豐富,平平是千葉,怎麼差那麼多~~
     
  •   酷媽 於 2013-10-04 15:17 2F
  • 千葉的食材真的很豐富...
    每次去都吃的飽飽飽...
    吃一餐抵兩餐的地方...
    妳們去的這家千葉...
    竟然有草莓口味的瀑布!
     
  • 版主於 2013-10-06 14:06 回覆
    對阿~頭一次看到草莓口味的巧克力噴泉ㄋㄟ~
    幸好我那天白天只吃了一碗肉羹麵(忙東忙西的)
    所以晚上吃的超滿足滴~

  •   Hengliang Liu 於 2013-10-03 19:13 1F
  • 粉棒的火鍋店......

  • 版主於 2013-10-04 09:24 回覆
    恩阿~我家小孩超愛吃這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