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賞夜景

2011092905:17

這天原本預定要帶孩子們去新竹動物園玩

結果因為睡到中午擔心時間會很趕

老公說乾脆下禮拜天再去新竹玩好了

今天就帶孩子們去陽明山踢球、玩飛盤、餵魚跟鴨子

豈知人算不如天算到了陽明山大屯自然公園竟然飄起雨

走出車外一股寒意讓我們冷到又縮回車裡去了

因為都沒有帶外套老公說不然就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

到了漁人碼頭天色都變暗了~

找了塊空地老公跟小毅、萱萱玩起了踢足球

突然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在叫我們

原來是以前舊家鄰居的媽媽也帶著小孩來這裡玩

都是小毅從小的玩伴呢~

都過了三、四年大家似乎也生疏了

他們下午一點多就來玩到現在所以準備要離開了

告別了她們之後我跟小毅發現旁邊有個沙池

帶著萱三個人玩起了挖沙、堆沙堡遊戲

不過因為事先不知道有沙池可以玩沒帶挖砂工具

所以就用手上現有的東西來挖沙玩

兄妹倆還是玩得很開心(頭一次玩沙的小毅說他以後還要來玩)

到旁邊的廁所裡清洗完畢後看到旁邊有個魚藏文化館

好像是新蓋好的耶~以前來都沒看過外觀看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兩個寶貝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看看

館內空間不大,有一個角落是介紹漁會的文化跟歷史。

爸拔看著兩個寶貝手牽著手逛,忍不住幫她們拍了張照。

請拔拔也幫我跟小毅拍張母子合照。

萱在一旁趴趴造看到我跟小毅合照立刻吃醋跑過來擠在我們中間吵著說她也要拍啦~

走出魚藏文化館萱看到天上的飛機,立刻用手指著天空大喊飛機~飛機耶~

走沒倆步小妮子又不肯自己走了,吵著要爸拔抱他走,可憐的爸拔只好拖著腳底筋膜炎的痛,忍痛抱著她走囉~

夜晚的情人橋真的是超美的耶~

走在上面有種夢幻的感覺,徐徐的涼風吹來好舒服喔~連萱都忍不住想下來跟小毅哥哥一起跑跑跳跳。

走在棧道上真的好舒服喔~也很適合溜小孩呢~

遠處那棟像是宮殿似的建築物聽說就是新蓋好的福容飯店,我覺得很像是多拉A夢裡的阿拉丁城堡

從遠處看情人橋真的是超美的耶~

這間餐廳是有現場演唱的,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很嗨耶~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看到一整排的餐廳來去找一間吃晚餐,順便休息一下吧~

這間餐廳是老公挑了,感覺還不錯,為了方便小孩坐我們選了沙發區靠窗的座位。


 

拔拔正抬著頭專注的看著這副畫裡的魚呢~

這小妮子一看到拔拔再幫我跟小毅拍照又立刻把頭湊過來,真是有夠愛吃醋的啦~

從一旁的窗外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情人橋囉~

趁著餐還沒送來先去参觀一下餐廳內部吧~

這一整排吧檯很適合情侶坐在這裡用餐,玻璃的外面就是海可以看到對岸八里的夜景,邊吃飯邊看夜景邊談心真的很不錯耶~ 

餐廳另一角~

這是靠窗邊的沙發區~(適合像我們這種有帶小孩的家庭坐的)

這裡還有一些書可供客人翻閱~

這是另一個吧台區上的各種小擺飾品,還蠻可愛的~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餐就送來了,這的服務生態度很好喔~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飯,可能是看我們還有兩個小孩怕會吃不夠,還幫我們加了兩碗飯,而且是免費的耶~

這個是老公點的檸檬香茅雞腿套餐,那個雞腿肉真得超好吃,有淡淡的香茅味還有檸檬香,我跟老公說下次她烤雞時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口味的,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這是老公的套餐飲料~老公點了冰紅茶

這是我點的法式海鮮套餐,我個人覺得普普,不過兩個小孩倒是超愛拌著那個白醬配飯吃呢~

因為那個來特地點了熱奶茶來喝,很香濃不錯喝。

很感謝拔拔從萱出生到現在每次去餐廳吃飯都是他在照顧萱、餵萱吃飯,只是為了能讓平常沒辦法好好吃飯的我,可以好好的享受這一餐。

這是小毅點的冰淇淋鬆餅~分量超多的ㄋㄟ~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耶~

連原本正在吃飯得萱都立刻湊過臉來看到快流口水啦~

吃飽飯後我們就帶著兩個寶貝去玩遊戲機,我們玩了好多種的賽車、桌上飛盤、我還跟小毅一起玩跳舞機,這是小毅頭一次玩,一跳完我整個人都快癱了,只見小毅一附沒事的樣子,唉~真是不能不認老阿~

今天晚上我跟孩子們都玩得非常盡興,好久沒這麼開心的玩了~

謝謝老公再累都開車帶我們出來玩~

雖然有兩個小燈泡在旁邊不過...我覺得今晚真的有重溫戀愛時的fu~

更多了兩個寶貝的甜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