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外出吃晚餐

2010043008:34

晚上爸拔下班回來說要帶我們出去吃晚餐
問我想吃甚麼
我說想吃那家義大利麵
開車到門口才發現又是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停止營業了
我跟小毅都好失望喔~
爸拔又問那現在要吃甚麼
我說不然去吃小火鍋好了
小毅聽到要去他最愛吃的那家吃火鍋
立刻就開心得大喊YA~
一到那裏竟然馬上就找到停車位了
真的很幸運呢~
以往每次來起碼都要找上十幾二十分鐘
甚至半個鐘頭才有停車位說
因為很久沒來這家吃了
所以我跟小毅吃的超超超滿足的

吃飽後照例在去隔壁逛一下燦坤
爸拔說想買個鐵板燒在家燒烤
因為我超愛吃烤肉說
剛搬到新家第一次宴請老公同學吃飯
就是吃火烤兩吃
結果那烤肉的油噴得整個大理石餐桌上都是
害我擦了好久最後用清潔劑才又重新打亮那塊大理石餐桌
這就算了最慘的是連上頭的水晶吊燈都被油煙熏到霧霧油油的
等客人全部離開後
我跟老公一個擦桌子另一個擦水晶燈
真是累死我們了~
從此以後老公就把那個火烤兩用的鍋子給收起來
還規定再也不准再家烤肉

可是人家我真的好愛烤肉的感覺ㄋㄟ~
老公可能是這陣子一直聽我在念說喜歡吃烤肉
才又想說乾脆買個鐵板燒在家自個烤吧~
總之聽到老公這個決定超開心的
我已經能想像到我跟小毅兩個邊烤肉邊吃
那種開心的模樣了
小毅應該也會很愛的呦~
親愛的~謝謝你囉~~

不過今天沒看到喜歡的ㄋㄟ~上網看看吧~

ps:雖說媽咪我愛烤肉,可是不代表我愛吃肉喔~

不論是吃火鍋或是烤肉我都比較偏好蔬菜類或是豆類

如果吃肉也是包著很多生菜吃,這樣才不會太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