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忠義廟(北投行天宮)拜拜~

2013092910:17
 
先帶萱到正殿來收收驚(最近兩三天睡覺時常驚醒哭哭)

拔拔抽到了上上籤,真是好兆頭呦~(最近工作上有新轉變)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收完驚兄妹倆坐在一旁玩,等著拔拔拜拜、求籤詩。













.

很喜歡來這拜拜,可以讓心情平靜又能看夜景(*˘︶˘*).。.:*♡
















 


  •   酷媽 於 2013-10-01 12:25 1F
  • 這裡我還沒拜訪過耶...
    感覺是個浪漫又有特色的地方...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走走...
      
  • 版主於 2013-10-01 13:13 回覆
    這裡我跟老公交往時就常去喔~
    廟的後面有一片樹林子可以爬爬山
    結婚前常去那裏約會說
    而且我跟老公都覺得這裡的籤詩很準ㄋㄟ~
    碰到想轉換工作或是有事情不知道如何決定時
    我們都會到這裡問神明求籤詩
    連我懷孕時也來這問過是男還是女
    結果籤詩上寫孕生男
    沒辦法因為才三個月公公就到處說是男的
    害我跟老公超擔心的才會去問
    其實我跟老公很喜歡到這間廟拜拜
    就是因為它很清靜空氣又好
    不像台北的行天宮人多又擠
    以往都是下午去的
    那天比較晚六點多到聽香客說到晚上九點
    而且那天去竟然還有在收驚ㄋㄟ~
    一般廟裡收驚好像都只到四五點吧~
    改天排一下北投之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