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保暖刷毛毯

2011041318:53

今年冬天我發現了一種很保暖又便宜的產品-那就是刷毛毯

無意中在市場買了這件刷毛毯

這件原本我是想買來當被子蓋的

每天我都是最晚上床睡的

一上床就發現被子不是被老公拉去蓋

就是被萱當成被單壓在身體下面睡覺

我睡靠窗比較冷半夜常被冷到睡不著

後來房間開了電暖器後這條刷毛毯就用不太到

突然想到小毅房間沒暖氣比較冷

於是又拿到小毅房間去鋪床

鋪了這個之後睡覺時真的超暖和

可是一直覺得這顏色很老氣跟小毅房間不搭

最近又買了新的換上

這條就乾脆給它拿來鋪在沙發上坐起來超很舒服很暖和的耶~

後來發現還有賣刷毛被套,去市場找沒有賣,有天去逛饒河夜市竟然發現有賣耶~可惜它只有兩種花色,一是紫色的喜羊羊卡通圖案,另一件是咖啡色豹紋的(老公跟我都不喜歡豹紋的),這件是要給萱蓋的,所以就挑了這件喜羊羊的囉~

把棉被套上這刷毛被套後,就算寒流來也是超暖和的,一鑽進被子立刻就覺得暖,刷毛材質觸摸起來又柔軟又舒服,真的是蓋一次就愛上它了。~

小毅房間是藍色牆面,我特別挑了這條藍色熊熊圖案的刷毛毯,之前小毅那組床單是棉的,直接鋪上去都不會滑動,換了這套緞面材質的必須要用別針固定住才不會滑動。

這件是海綿寶寶的刷毛被,是沒辦法拆下來洗的,當初就是買了這床被給小毅蓋,沒想到萱也超愛蓋這條,兄妹倆常常搶這條被子蓋,我蓋過後發覺奇暖無比,所以才想到應該有賣刷毛被套,上網查果然有賣,上次去市場問說快要換季了就沒在做了。

這件海綿寶寶刷毛被通化街賣790元(網路上也是大概這個價錢)

我是寢具特賣時花500元買到的

市場買的刷毛毯一件大部分賣290元

我家市場這裡是賣250元

後來發現饒河夜市更便宜

刷毛毯一件200元(而且是加大雙人尺寸的)

刷毛被套一件390元

改天有去饒河夜市我還想再多買個幾件

因為真得很好用ㄋㄟ~

有天跟娘家媽媽講電話時聊到這個

媽媽說他也有買來鋪在床舖上真得很暖

這種刷毛毯真的很讚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