鋤燒日式壽喜燒

2010080204:06

「鋤燒」日式壽喜燒

一直想到這家店吃吃看

原本要去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新北投店

表妹說她也沒去吃過

老公就說要請她去吃

考慮到吃完後還要再表妹回家比較近

表妹便建議我們去西門町的分店吃

從大門走上二樓後

餐廳內部裝潢走的是日式簡約風格(我覺得這家的裝潢普普通通,感覺上新北投店的裝潢比較講究。)

我們坐在靠窗邊的位置~

開始點菜囉~

首先是點前菜~有花生小魚乾、山藥番茄沙拉、情人果釀青木瓜絲(三選一).

   

主餐是安格斯牛肉or豬肉、蔬菜、鮮菇(無限供應)。

這就是鋤燒嚴選的安格斯牛肉,聽說吃過的老饕都說讚ㄋㄟ~(我不吃牛所以別問我啦~)

不吃牛的我只好點豬肉來吃吃囉~也不錯吃啦~

除了上面的肉類可以吃到飽之外,還有下面這些也都是無限量供應,我覺得豆皮超好吃的,很大片又嫩吸收了湯之後更讚ㄋㄟ~起司魚豆腐也蠻好吃的。

這些是我們點的蔬菜跟菇類。

鋤燒的壽喜燒是用鑄鐵材質ㄉ鋤頭造型鍋子來煮,鍋身很淺因為壽喜燒的湯頭不是用來喝的,是用來煮熟食材並讓湯頭的味道入到菜裡去。

桌上這一黑一白的杯子,白色是醬汁,黑色是冷開水,可以隨個人喜好酌量添加到鍋裡。


飯後甜點有兩種一是水果一是抹茶口味冰淇淋。

這抹茶口味冰淇淋吃起來口感很濃密,有濃濃的抹茶香。

另外還有飲料是無限量供應的,有可爾必思、覆盆子果醋及蘋果汁三種可供選擇。(忘記拍了~)

請爸拔幫我們母子三人拍張合照(毅哥最近拍照超愛作怪的,老愛做出些奇怪的表情,其實應該說是她這陣子很不愛拍照,只不過我都會跟他說你如果不跟媽咪拍照的話,那以後你在看照片時,就只有媽咪跟妹妹的合照囉~毅哥一聽就立刻跑來抱著我說才不要ㄌㄟ~)。

苦命的爸拔每次吃飯都要抱著萱吃,從萱滿月開始每次我們出門吃飯就是這樣吃,真是辛苦你了,親愛的老公。

今天最爽的就是這位啦~小菁阿姨,平白無故就免費賺到這一餐,我們還專程從北投到三重表妹家去接他ㄌㄟ~吃飽還送她回到家門口,我說你也太幸福了吧~

今天吃的超飽的,不過我覺得吃的還蠻健康的,因為這家吃到飽大都是供應新鮮蔬菜跟菇類、豆類,都是些很健康養身的食材,有別於傳統的火鍋吃到飽都是餃類或丸子類等高熱量食材。

鋤燒日式壽喜燒網址: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b.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