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是愛笑小公主

2010013016:32

萱一直是個超級愛笑的小寶貝

任何人一逗她就會一直笑

連我抱著她排隊買麥當勞時

後面的大姐姐們逗她

她也是立刻就咯咯咯的笑起來

每個看到她的人都會被她甜美的笑容吸引

因此每回出去玩總會有很多大哥哥姐姐麻麻們抱著萱去玩

自從萱長牙後每次張嘴笑就會露出那兩顆小白牙

真的是越發的可愛~

小毅說萱美眉這麼愛笑

乾脆就叫她愛笑小公主吧~(這哥哥超愛幫妹妹取綽號)

瞧萱笑的時候露出兩顆小白牙是不是超卡哇依ㄋㄟ~




這張笑的很淑女喔~

萱從在麻麻肚子裡就是個不愛睡覺的夜貓子

每次九點十點幫她洗好澡睡不到一兩個鐘頭

十二點多就又會醒過來

爸拔跟哥哥都早就累到呼呼大睡了

只有這小妮子還不肯睡啦~

精神好得很呢~

總要跟我撐到四,五點才要睡

真是累死我這個麻迷了~

昨晚小毅陪她在床上跑來跑去讓萱爬著追他

玩了一個多鐘頭小毅累的倒在我身旁說

麻麻我好累喔~(此時萱還趴在我肚子上虎視耽耽的盯著哥哥)

等哥哥休息夠了再陪她玩呢~

小毅忍不住說~妹妹的體力怎麼這麼好ㄚ~我都快累死了她還想玩ㄋㄟ~

結果沒多久小毅就呼呼大睡了

妹妹只好轉身找拔拔玩去了

瞧照片中妹妹又開始在拔拔身上爬了

妹妹為了叫醒爸拔陪她玩

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呢~

像是抓起拔拔的手咬他(有時是咬大腿)拔拔就會痛到突然大叫

這招還沒效就在拔拔身上爬來爬去

更狠的是用撲的(這招超痛的我每次想睡萱都用這招對付我)

因為她都是整個人站著直接往你肚子上撲

超痛的耶~

昨晚小毅被撲了一次就痛到大哭

這小妮子還真是讓人傷腦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