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聚~三義之採草莓.木雕彩繪

2010013017:53

這是之前車隊出去玩ㄉ照片

因為採草莓之前有拍過這裡就省略了~

中午到這裡用餐因為這次人數很多

所以是吃合菜總共有八九桌吧~(又忘了拍照沒辦法現在吃飯又要抱萱餵萱又要幫小毅弄菜給他吃實在沒空拍了~動作不快點連我都沒時間吃了)

吃飽後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在園區內參觀玩耍~瞧這吊床躺起來超舒服ㄉㄋㄟ~(雖然第一次躺的小毅一開始也是很怕躺一會兒才克服恐懼呢~)

爸拔在一旁餵萱喝ㄋㄟㄋㄟ,餵到都快睡著了~(爸拔只要一抱著萱就會變成這樣啦~)

小毅吵著要爬上來這樹屋上看看~瞧他開心ㄉㄌㄟ~他說海綿寶寶ㄉ珊迪也有樹屋喔~

這樹屋還真是小朋友ㄉ最愛呢~上去的都是小孩說...

母子倆再往別的地方去逛逛吧~




好可愛的遊園小火車喔~只要投30元就能坐一圈耶~不過我身上零錢不夠原本想逛完再去找爸拔拿,結果大家集合時間到了,沒辦法爸拔說下次有機會再帶小毅去坐吧~

這小火車就是繞著這一大片薰衣草田開喔~最後面還有一間全部用花裝飾的房子耶~本想找爸拔跟萱一起來看順便拍照,不過也是時間來不及,只好等有機會再來看囉~

這裡是精油博物館,我跟小毅兩人進去到門口就發現裡面超黑ㄉ,又都沒有遊客在裡面,還有些假人,感覺有點可怕ㄋㄟ~好像鬼屋喔~嚇得我們兩人趕緊衝出來,拍個照做紀念就好啦~

最後來到大門口這讓小毅餵魚魚,每次只要看到池塘小毅就很愛餵魚ㄋㄟ~

趁著大家在路邊等待時幫萱拍幾張照片吧~

接下來去參觀木雕館,這是散客做DIY彩繪木鴨ㄉ場地~

由於我們人數較多,因此館長另外幫我們安排了一間木雕教室讓我們車隊ㄉ獨立一處玩DIY~

老師正在講解如何彩繪木鴨~

桌上總共準備了五個顏色的壓克力顏料,想調什麼顏色就看牆上這兩塊調色板照著調囉~

(鴨子ㄉ頭部是調色後的顏色,鴨尾巴那兩色則是還沒調色前兩個顏料的顏色)

講解完可以開始彩繪創作屬於自己ㄉ鴨鴨囉~(這是還沒彩繪前的鴨子原貌)

小毅說他喜歡鵝黃色的,所以就用白色加上黃色調成了鴨鴨身體顏色 ,頭則是粉藍色,嘴巴是粉紅色ㄉ,瞧他一臉專注的神情....

最後在下面提上日期與名字彩繪鴨子就完成囉~

不過還有一個步驟就是要用吹風機吹乾囉~

耶~嘛迷你看這是我彩繪好ㄉ鴨鴨喔~我還幫他畫了蝴蝶結,有沒有很可愛呢~

還要幫我跟旁邊ㄉ大鴨鴨拍一張~

小鴨鴨也要跟大鴨鴨合照啦~

這隻超美的吧~

這兩隻也很漂亮ㄋㄟ~

彩繪完了再來去這裡面參觀更多ㄉ木雕成品囉~

本來爸拔想買個木雕送小毅ㄉ,不過實在太貴了,想想還是算了吧~欣賞一下就好了~

最後來張全家合照做為今天的結束囉~

自從有了孩子我就很愛參加這種可以讓孩子動手的DIY活動

小毅也覺得很有趣喔~

且對於他自己創作的鴨鴨愛不釋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