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愛爬高

2010030203:48

萱滿十個月了~

目前已經長了六顆牙(下排長兩顆中間門牙,上排中間長四顆)

愛吃飯,各種食物及水果

越來越好動愛站著玩及爬高高

可以扶著沙發走路了

最近萱超愛爬到書桌上去玩

ㄟ~有餅餅耶~咬咬看...嗯...奇怪怎麼吃不到呢~

突然發現嘛麻在偷拍~怕被罵立刻陪笑裝夯~

竟然不理我,站起來繼續咬她的餅餅~

讓我看看咬破了沒~

終於吃到裡面的餅餅了~(這小妮子超誇張都直接用牙齒咬破塑膠袋吃餅乾啦~)

萱最近頭髮長長了~尤其是前面的頭髮,常常都會跑到眼睛裡,要一直幫她撥開,不然她都會一直想抓臉,麻迷我覺得很麻煩拿了早就幫萱買好的髮夾,頭髮太少了夾不住ㄋㄟ~會一直掉,最後找到這個我之前在夾的最小的髮夾,終於可以把頭髮牢牢夾住了~看來有空要去幫萱多買些小髮夾(我覺得萱夾上髮夾後看起來就很像小女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