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規律生活

2010032419:28

萱妹妹滿十一個月囉~

動作越來越靈活敏捷

爬行速度變得超快速

扶著東西或是牽著走路會走的很快(或是自己走個兩三步,快跌倒時會蹲下來,再重新站起來走幾步...)

也可以站著跳舞或是玩玩具很久喔~

懂得察顏觀色看到爸拔麻麻生氣時

就會擠出她那迷死人的微笑來逗你

看到麻迷來時會麻~麻~麻麻~的一直叫(超可愛的啦~)

讓人想不抱她都不行(抱到我手都快掛了說~)

手指也變得更靈活可以抓起很小的食物塞進嘴裡吃(像是小饅頭餅乾...)

-----------------------------------------------------------------------------------------------------------------------------------------

萱出生後每天都是被她的哭聲給叫醒ㄉ

不過自從她開始會自己玩玩具後

她都會拿著那些叮叮噹噹的手搖鈴在你耳邊不斷的搖

直到看到爸拔或麻麻睜開眼睛

她才露出那甜死人的魔鬼般的笑容對著你猛笑

有時真的很累尤其前陣子寒流來襲冷到不行

超不想起床的為了多爭取點賴床的時間

就會隨手拿起一旁的搖控器按下open鍵(前一晚就先轉到她愛看的momo台了)

然後她就會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了

當然這只能擋她一下子啦~

這年紀的貝比都麻是好奇寶寶

怎麼可能會專注於某件事太久呢~

所以最後還是得忍受寒冷從那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泡ㄋㄟㄋㄟ囉~

喝完ㄋㄟㄋㄟ後就是萱的自由活動時間了~

以下就是萱的一日生活囉~

這是什麼呢??

是我愛吃的小饅頭餅乾耶~(這次跋拔買的是水果口味的呦~)

先拿一顆來吃吧~

哇ㄚ~真的是好好吃喔~

邊吃邊看卡通節目中......

再拿一顆吃吧~

開始狂吃.....

餅乾吃完了~咦~手上還有一點點不能浪費也要吸乾淨才行.....

又在看卡通了.......

吃飽後開始到處趴趴造~

又想給我爬上書桌去玩了~

先看一下麻麻的反應如何......

嗯~麻麻好像沒有在生氣ㄋㄟ~

邊爬邊裝可愛中.....

又被卡通吸引去了.......

最近萱超愛吐舌頭ㄉ,就像照片上這樣把舌頭伸的超長.....



玩累了吧~終於趴著休息了~(看她吸手指以為想睡了,麻迷我終於可以休息片刻了)

蝦咪~又爬起來玩玩具了~(厚~麻迷我快凍抹條了啦~陪你玩了三個鐘頭了溜~怎麼都不會累ㄚ~)

小妮子抓到任何東西一律往嘴裡先塞了再說.......

又在看卡通了......

這次看比較久喔~(超專心)


 又繼續玩玩具了~

這個卡通節目好看喔~~(邊玩邊看中)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萱都十一個月了

下個月萱就滿一週歲了耶~

正好下個月也是我跟老公結婚九週年紀念日

所以可以一起慶祝囉~

拔拔說要帶我們去拍全家福做紀念

之前就先付清了想說等萱滿一歲再去拍

趁這段時間減減肥拍起來也比較美嘛~

總之雖然這段時間我跟老公還有小毅都很辛苦

不過總算是撐過去了~

希望滿一歲後的萱會穩定一點

讓爸拔麻麻可以輕鬆一點

讓我們全家ㄉ生活品質可以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