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萱買春裝~

2011040817:03

原本想趁著換季幫萱買一些冬裝(因為比較便宜嘛~反正買大一點過幾個月就可以穿啦~愛買又想省錢只好這樣囉~唉~有女兒之後真得是看到甚麼都想買給她啦~)

結果卻看到很多超好看的春裝

重點是價格又不貴ㄋㄟ~

媽咪我忍不住就給她敗下去囉~

來看看我幫萱買的春裝吧~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呦~脖子上一圈玫瑰花,上衣也是整個都是小玫瑰圖案,超浪漫的。(4/24萱兩歲慶生會正好可以穿這件ㄋㄟ~)爸拔回家後看到說他最喜歡這件耶~

這件也很可愛ㄋㄟ~(萱的衣服都是粉紅色的,想說買些別的顏色也不錯阿~)

這件也很Q耶~(這種款式的萱都沒有,所以也給她買一件吧~)

這件很像跳芭雷舞的舞衣,也是超好看的呦~

這件也是我超喜歡的一件ㄋㄟ~(正在考慮生日那天要讓萱穿這件還是玫瑰花那件呢??)

最後一件就是這件紅色大蝴蝶結了,因為萱很瘦適合穿這種橫條紋的,看起來比較有份量點,而且也蠻可愛的。

萱的衣服很多都是在Y拍買的,因為我沒空逛街,所以都是在網路上幫萱買襪子、髮飾...,用貨到付款不需要出門匯款,收到貨再付錢就可以了,真的很方便ㄋㄟ~也因此要很努力的控制,不然很容易失心瘋的一下子敗一堆東西。

不過網路上買衣服很麻煩的一點是,因為每件衣服的每一個尺寸大小件都不太相同,所以要先拿萱的衣服量一量尺寸,再把想買的一件件照尺寸表選定要的尺寸,像上面這幾件的尺寸就都不同,有7號的、9號的、還有11號的,真的差很多ㄋㄟ~網路要換貨又超不方便,來回運費還要自付很不划算,所以還是辛苦點免得到時還要換貨麻煩得要命。

今天收到衣服超開心的,盼了好幾天終於等到了,實品還比照片更好看ㄋㄟ~真的很滿意耶~
希望天氣快點變暖,這樣就可以給萱穿上這些媽咪為她精心挑選的春裝囉~

超期待的ㄋㄟ~

這是萱一歲慶生時拍的照片喔~那時還像個小貝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