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培樂多黏土

2011072002:07

小毅小時候沒經過爬的階段很早就會走路了

小時候又常常走路跌倒

我擔心他會有感統失調的問題

就想說買些黏土來陪他一起玩

希望藉此刺激他的手指活動

萱萱也是沒經過爬很早就會走了

現在萱已經兩歲兩個月大了

我覺得應該是時候可以讓她開始玩黏土了吧~

前幾天晚上有空便把這些培樂多黏土組拿出來給兩個寶貝一起玩

(小毅上小學後就沒玩過了,因為沒時間玩)

這些培樂多黏土玩具組都是小毅三歲到五歲時買給他玩的

小毅很久沒玩了,一打開黏土就開心的玩起來了,倒是頭一回玩黏土的萱,抓著這軟軟一坨的東西不知道怎麼玩,只好在旁邊先觀察哥哥怎麼玩囉~

萱也想學哥哥用模具做出小動物。

對兩歲多的幼兒來說用模具可能還有點困難,所以萱還是選擇了最簡單的,用工具來玩黏土切切切,爸拔看到小毅把那黏土用桿麵棍在桌上桿,看到黏土整個黏在桌上就說,吼~怎麼弄成這樣媽媽會收得很辛苦耶~我說沒關係啦~孩子玩的開心最重要,我只是多花點時間整理還好啦~爸拔又說要找到像你這樣肯讓孩子玩的亂七八糟的在來收拾的媽媽真是不多,又說我太疼小孩了,我說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阿~我希望能讓她們有個快樂的童年。

看著兩個寶貝認真的玩著黏土,孩子快樂就是當媽的最大的滿足囉~

今天我們母子三人玩黏土玩的很開心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所有培樂多黏土組吧~

這組可以做吐司、三明治、漢堡的。

這組可以做麵條、小點心。

這個冰箱裡面可以放做好的食物,也有各種做食物的模具,像是餅乾、蝦子、磨菇、雞腿、冰塊、鳳梨...等等,還可以做小毅最愛的冰淇淋喔~(小毅最愛玩這組)

這是披薩組合~有各種披薩上面的食材模具,也有做麵條的器具,還有切披薩的各種工具,種類很多。

本來以為這些黏土應該都乾了,沒想到打開竟然還完好如初,這下子就不用再買囉~有的都還沒拆過呢~

這一組是我跟小毅最愛玩的,也是我覺得最超值的組合喔~

有可以做各種髮型的模具,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做出各種美美的髮型,還可以做鬆餅、冰淇淋、漢堡排,另外還有一些動物模型跟一些杯盤刀叉,超多工具的ㄋㄟ~

這些都是這組的模具跟工具。

這個可以設計髮型的模具,很多小女生一定很愛吧~

來看看可以變化出那些髮型吧~